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輸極都熱怪現象

2013/08/12 19:11:08 網誌分類: 賽馬
12 Aug

  若問︰會不會有一匹馬,整個馬季都無法勝出,更一再大敗,但可以次次被捧成大熱門嗎?

  相信不少人答案是否定的。因為一匹馬既然已經一再熱倒,更連番大敗,已有足夠的理由令投注者敬而遠之,賠率該是一場比一場冷落才對。

  但事實上,這類馬確實是存在的,蘇保羅馬房的「金碧陽光」,就是一個上佳的例子。

  這匹澳洲自購新馬,剛季初出跑四班田草千二米,被捧成1.7倍的一面倒大熱門,結果,三甲不入,只能跑第四。

  再出兩度增程出戰田草千四米,繼續被力捧,只能先後取得一席第三及第二名,依然與頭馬無緣。

  接着出征,「金碧陽光」換配備,先是初戴眼罩跑田草千四,再除眼罩縮程跑田草一千,或許又給馬迷帶來希望,結果兩度大敗而回。近季尾的最後一仗,此駒重返初出三甲不入的田草千二米,該已是乏人問津吧?非也,仍被捧成大熱門。結果,其表現更遠不如初出一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