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要注意了:泡吧女孩的自衛術

2013/08/13 07:20:46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3 Aug

 

少女要注意了:泡吧女孩的自衛術

作者:admin 

 
如果你是個女孩子,如果你喜歡獨自去泡吧,那麼你有必要看完以下的女孩泡吧箴言。

  盡量少給男士機會
如果你是一個人去酒吧,你的出現很容易成為男人眼中一道奇異的風景,如果你不想被別人打擾,切記不要坐在黑暗的角落裡,不要坐高凳,以免引起別有用心的男士的注意,讓他們發現你是一個孤獨的沒人陪伴的女孩,那樣他們會不懷好意地過來與你搭訕,來糾纏你。

  最好別喝酒
一個孤身女子在酒吧里喝酒,會給人一種很瘋的感覺,男士普遍認為這類女子比較容易上手。他們如果打你的主意,通常會讓服務生給你送一杯酒,然後藉機湊到你面前來。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微笑著向他說一聲謝謝,這表明你是一個開朗、大方、豁達的女孩。記著不要去碰那杯酒,這是一種不露痕蹟的拒絕。
在酒吧里,你最好喝檸檬茶一類的飲料,淺品慢飲,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高貴的本身就是御敵的一大法寶。

  注意自己的儀態
單身女孩來泡吧時,如果你不想招惹是非,切忌東張西望,左搖右擺,很狂放的跳舞,肆無忌憚地喝酒,大聲地講話,敲酒杯,這樣很容易讓別人誤會你是一個不良少女,痞子們很快便會向你靠攏,使你很難脫身。

  怎樣對付招惹你的男人
對你來說,男人有兩種,一種是你有好感的,一種是你討厭的。如果是前一種男人來和你交談(交談是擺脫孤獨的一種方式,所以有涵養的傾聽也是一種美德)除此之外並沒有別的意思的話,你不妨交一個臨時朋友;如果一個你厭惡的人來打擾你,你不必理會他,一走了之。或者主動去和一個看上去很厚道的人交談。

  別讓陌生人送你回家
無論你多喜歡新結識的男士,記著別讓他送你回家。要知道,在酒吧里的短暫的交談,還不足以使你了解他,一次談話無法把一個人、尤其是他的本質看清楚,他如果提出送你回家的話,不要猶豫,堅決拒絕。你真想和他繼續交往,可以留下通訊方式,這樣,交往的主動權永遠在你的手上。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