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研究生的懺悔:邪淫毀我身體,毀我事業前程!

2013/08/14 17:12:51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4 Aug

 

一個女研究生的懺悔:邪淫毀我身體,毀我事業前程!

作者:佚名

我本是一個天生麗質,學習成績很不錯的女孩,在家中是父母的寶貝,在學校是老師的乖學生,從小就有很多人喜歡我,說我長大後一定不得了。因為我勤奮好學,又很乖,所以從小學到大學基本都沒讓父母操過心。但是到大學後,我的遭遇就一落千丈了。

大學二年級,我認識了一個男孩,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們愛得很投入,在他的要求下,我把自己交給了他。基本上天天都有性行為,有時一晚好幾次,我想拒絕但還是隨著他,因為愛他。就在那時,身體狀況每況愈下,甚至還閉經了一段時間,那時因無知,不知道怎麼回事,以為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到大四,我準備考研,以我當時的成績,考上研究生是沒有問題的,可是沒有想到我落榜了,班上不起眼的同學反而考上了,連我自己都感到詫異,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我們還是分手了。

畢業後,我順利到了一個事業單位工作,當時我並不珍惜這樣的機會,覺得國企都是混日子,沒有多大前途,而且我一心想著考研,於是我不顧家人的反對,準備考研,不料考取了,於是我辭職讀研。

讀研期間,認識了第二個男朋友,也發生了關係,身體素質更加糟糕,脾氣也非常急躁,經常與家人爭吵,不過還是有很多事情是如我所願的,但我依然沒有好好珍惜在畢業之際,像很多校園戀情一樣,由於很多現實原因,我與第二個男友戀情終結。

研究生畢業後,我很順利的到了外地一個事業單位工作,由於工作態度不夠端正,再加上失戀的打擊,工作做的很不到位,為此得罪了上級領導,無奈之下,只有辭職回到家鄉。

誰知回到家鄉後,就業形勢發生了很大變化,由於近幾年研究生擴招,導致大量研究生就業難。本以為回到家鄉能夠安心工作,誰知再想進到事業單位已經很難了。加上年齡一天天增長,​​已過了而立之年的我早過了招聘的黃金年齡階段,很多單位招聘明確規定要30歲以下的,而且我這個專業不是社會緊缺專業,就業更難。一次又一次被招聘方拒絕的我,每次都只能失望而歸,簡歷投了不下幾百份,都是石沉大海,杳無音信。實在沒有辦法,我只有找那些臨時工做著,一個月就幾百元,感覺真是丟人。在這期間,我又與一個男人發生過關係,不料這次讓我染上了性病,花了上萬元錢至今還未完全治好,我真是後悔莫及啊。到現在,33歲了,我的事業、家庭還是兩手空空。而我的同學早都已經有車有房,生兒育女了。父母為我都操碎了心。

去年開始,我慢慢覺悟到:都是自己以前的錯事導致了諸事不順,比如:不聽父母的話,古語說: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我都沒有謹記在心,以後堅決改正這些惡習。改過之後,我發現,生活也出現了一些轉機,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等著我去幹,而且薪水還比較滿意。我一定會珍惜這次的機會,好好工作,儘自己最大力量,為社會做貢獻,以答謝父母,國家對自己的養育之恩。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