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

2013/08/15 05:45:4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近日發覺在我家附近有個踩單車的車場,而放暑假在家的小朋友,又無無聊聊無所事事,於是就建議他們去踩踩單車。沒想到他們倆也真的喜歡上了這項運動。

        某日黃昏,推着單車和小孩走在往踩車場的路上,突如其來的竄出兩隻狗仔來,(見下圖)四隻短短的小狗腿子,支撐着一條長長的身子,樣子既難看,又顯得有點可憐。小孩子本身就怕狗,再加上近期電視新聞報導說,臺灣又出現瘋狗症了,連忙縮到我身後細聲對我說:「狗,狗... ...」我也看到了,我只好安慰小兒便小聲說:「這倆隻應該是人們所說的臘腸狗。」話音剛落,就發現在我身邊有一名其貌不揚的男人,帶着一臉不懷好意的表情,慢慢地有意無意的朝我走的方向逼過來,擺出一副撩是鬥非的樣子。

 

{#dog-Dachshund-s1112.jpg}

      於是我也不說話了,一邊想一邊繼續往踩車場方向前進我想,這人應該是狗主吧,我剛才說的話有錯嗎?沒有!剛才說的話冒犯了狗嗎?也沒有!!為什麼那人擺出猙獰嘴臉呢!?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踩車場門口,正當我們轉彎進入踩車場時,那人便惡狠狠聲嘶力竭地吼了聲:「唔識!看多D書啦,幾十歲人!!」難怪新聞說瘋狗症又出現了,幸好踩車場狗隻不能內進,否則就不是吠一聲這麼簡單了。

     回家後我馬上到網上搜查了一下,打了「臘腸狗」三個字,即刻便能搜查到上圖的參考照片,只是和剛才路上的見的顏色不同,路上看到的是白毛狗。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便是瘋狗症是不分毛色的,人被瘋狗咬了也會染上瘋狗症的!

     所以,我感恩!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8/18 00:16:10 回覆

梁振英既然否認和黑社會有勾結,但是又選擇性對一打四不加以調查,還對一個講粗口的老師動用重案組嚟調查,這樣証明甚麼,如果不是共產黨員的話,香港就沒有共產黨員了。

                          {#200909180256596408.gif}

2013/08/17 20:12:29 回覆

香港是一個文明的社會,共產社會主義是極不適用香港文化的,所以我不做共產人,要做自由人。

                      {#200906020205518703.gif}

2013/08/17 13:55:21 回覆

物似主人形,可能這位狗主不喜愛臘腸狗的名稱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