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與兩名打工仔廝混後私奔傷心媽媽盼兒歸

2013/08/15 07:19:18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5 Aug

 

14歲少女與兩名打工仔廝混後私奔傷心媽媽盼兒歸

作者:清心
 
幾天前的早上,看到自己才14歲的女兒和兩個十六七歲的男孩赤身裸體躺在一張床上後,王學敏便一直以淚洗面。即使哭得嗓子都啞了,她還是原諒了女兒,誰知好不容易找到的小慧當天中午又跑了,還是和那兩個小男孩。連續尋找幾日未果,王學敏只能求助於本報,她只盼著糊塗的女兒能早日回家。

  大年初四,女兒“跑了”

王學敏一家住在南七附近,這個春節,小慧經常在外面閒逛。正是這段日子,她認識了兩個小打工仔,小輝和小兵。

“我丫頭,就是跟這兩個人跑掉的。”王學敏哭訴著,那天是大年初四,王學敏讓女兒到超市去買一袋鹽。可過去了一個多小時,都不見她回來。

直到傍晚,丈夫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是這麼說的:“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一會,晚一點回去吃飯。”是一個陌生號碼發來的,但這也是一個希望。一家人,等著女兒,卻等來了一場空。

  王學敏猜想:女兒不會跑了吧?擔心的事,偏偏成了真。當晚,全家人都出動了。網吧、賓館、巷口……找一夜,卻落了空。 14歲的小慧,真的跑了。

  好不容易尋到,她又走了

正當全家人絕望時,初五早上8點,一位熟人打電話來說,看到小慧去了一家小旅館。不到半小時,王學敏便帶著親戚朋友找到了這家旅館。女兒,是見到了。可結果,卻讓她欲哭無淚。

“丫頭和那兩個男孩躺在一張床上,一件衣服都沒穿……”看到這一幕,王學敏蒙了。她不知道怎麼面對。待三人穿好了衣服,王學敏拽著女兒就往家裡趕。

在路上,王學敏知道女兒和他們發生了“那個事”。她的心在滴血,可她忍住了。她沒有責罵女兒,只是好言相勸。 “這個時候再罵,把她逼急了她還要跑。”可她沒有想到,女兒小慧並沒有領她的情。

  當天中午,小慧又跑了。

“又是那兩個人把小慧騙走了。”王志剛是小慧的舅舅,他說的那兩個人就是小輝和小兵。

王志剛說,兩個人中,外甥女和小兵最要好。 “小兵說他家在濱湖買了好幾套房子,還說以後要包養小慧。”這樣的話哪能信呢?可才14歲的小慧偏偏信了。

“他們看我家外甥女小,在騙她啊。”2月9日,王志剛找到了小兵的爸媽。他們都是巢湖的農村人,在合肥打工,哪來的幾套房。

  傷心的媽媽盼女兒早回

小慧第二次出走後,舅舅王志剛找了五十多個人幫忙,四處尋找。他們很確定,小慧還是和那兩個小男孩在一起。 “在衛崗的一家網吧,有人看到他們三個了。”可當王志剛等人到達那裡,孩子已經不見了。

焦急的他們找過小兵的父母,可對方也不知道自己兒子在哪裡。再找小輝的父母,他們卻說兒子一直在家,但就是不讓見。 “他們不是在騙人,就是不管不問。只是苦了我外甥女……”一家人的希望,都寄託在小兵的手機號上。打了一次,接通了,一說是找小慧,就掛了。此後,便再也沒有打通過。記者也撥打了小兵的手機,也是處於關機中。

“現在就盼著丫頭能早點回來。”王學敏說,不管女兒做出什麼事,都還是自己的親骨肉。小慧才14歲,剛上初一,不能就這樣毀了。

“個頭有162cm左右,長頭髮、直的,在陽光下會泛著點黃色。”王學敏希望晨報的讀者能幫幫忙。 “看到有兩個十六七歲小男孩帶著一個小女孩的,說不定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女兒。”

如果您有線索,請撥打晨報熱線4249555,讓我們一起幫幫這位母親。

  江淮晨報記者 方彭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