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為情人節後墮胎潮買單?

2013/08/15 07:35:40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5 Aug

 

誰來為情人節後墮胎潮買單?

作者:朵兒

今天又偶然間在網上游盪時看到一個“情人節懷孕,三八節打胎”的帖子,寫的非常幽默,可是這背後隱含的深意卻讓我覺得恐慌,情人節後又是一個懷孕少女墮胎高峰潮的到來,而且據報導,這些墮胎人數中未成年少女佔了40%,看著這一駭人聽聞的數據,不由得想起那天我的閨中密友去醫院出來後摟著我哭訴的場景,她的第一個孩子就這麼沒了,如果不是時機不對,如果不是她男友不負責任,這個孩子該是會來到這個世上的吧?  

其實陪朋友去醫院的途中,我們看到了好幾個跟朋友一樣的少女,她們有的肚子已經看的出來了,有的比女友還要小……當時朋友已經後悔了,哭著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無語,我怎麼知道啊,你問我我還想問誰來為​​情人節後墮胎潮買單,誰又該為情人節後墮胎潮買單呢?

情人節是眾多女性心目中最浪漫的一天,很多人都渴望跟情人來個燭光晚餐,然後度過浪漫的一夜,可是也有很多人不懂得情人節的真正涵義,也不懂得到底該怎麼過,現在媒體技術的發達,讓眾多的人廣受電視網絡的影響,以為情人節就該如電視上放的那麼浪漫,於是手捧鮮花巧克力,在男友甚至男伴的甜言蜜語下交出了自己。花季少女根本不懂得保護自己,卻要為這一夜的激情付出痛苦的代價,這一切到底是誰的錯?

現在不僅有旅遊黃金周,旅遊旺季,更是多了“墮胎週”,“墮胎旺季”,暑假寒假情人節這些特殊的節日過後就會出現一個墮胎潮,可是卻沒有多少人能為這個墮胎潮負責,這些墮胎女生大多都是在校未成年​​少女,因為忍不住誘惑偷嚐禁果,卻最終給自己選了一條不歸路。

女學生懷孕墮胎似乎已經成了一種普遍現象,走進婦科的大門,大大咧咧,無所謂的女生大有人在。可是女友自從那天從醫院回來後卻變得沉默了,心理上的創傷讓她開始懂得了自愛,她毅然跟那個男的提出了分手,大學的校園是無法接受一個孩子的到來的不是嗎?也許那個男的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曾經這個世界有過一個他的孩子出現吧。

為這個孩子心痛,也為女友心痛,一場風花雪月不僅讓女友扼殺了一個未出世的孩子,還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對自己的將來造成不可估量的影響,這樣的結局該由誰來承擔,誰來買單?

如今各大醫院開始接收未婚女子的墮胎人數已經多了起來,情人節後墮胎潮已初現眉目。這種現象學校家長社會包括女孩本人都有責任,但是真正追究起卻又像一個圓,永遠只會在那裡循環,無法真正得到解決。作為一個女大學生,我只能勸誡身邊的朋友好好愛惜自己,不要一時的感情衝動給自己留下一輩子的遺憾,在自己無法承擔的時候千萬不要為無法負責的事情去買單。

最後不得不請問今年過情人節的男女朋友們,你們做好為情人節墮胎潮買單的準備了嗎?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