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對所有女生的忠告

2013/08/16 07:18:33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6 Aug

 

一個女孩對所有女生的忠告

作者:佚名
 
網上看到很多帖子罵女生J,同作為女孩子心裡自是憤憤不平。儘管鄙視這類看不起女生的男人,但不可否認確實有很多女孩子在做著傻事,傻女人傻女人,如果別人一和她說她就改的了那就不叫傻女人了,別人說破嘴皮她還執迷不悔這就才傻。不管是無心也好有意也好,望大家一起勉之。自己看的起自己,才能讓別人也看的起。

1、 女人的腿就像男人的嘴,不能隨便開。我對婚前性行為是反對的,那些叫囂非處不娶但本身作風混亂的男人是我最鄙視的一群,估計是人都瞧不起他們,所以此處不作討論。但是不容否認男人都是在意自己老婆是否純潔的,所以處男有資格要求自己的老婆是處女。但是作為一個女孩在這裡我想忠告各位,如果對你們的愛情看不到前景,如果你對他的人品不能保證,如果你們還是學生(包括大學生)那請不要隨便張開你的腿,否則不但得不到回報,更可能落人口實。很多垃圾男人會四處炫耀自己搞過多少處女。這麼做並不是交換,這是對你自己負責,也是對你將來的老公負責。相信如果男的真的愛你,他會明白你的。

  2、 女人切忌“貪慕虛榮”。 “貪”和“虛榮”很多時候是相伴而來的。女孩子可以饞,可以懶,但切切不可貪。因為你一貪,就會給壞男人可乘之機,到時絕對是得不償失。適當的打扮是必要的,但腦子裡不要成天只是想著買好看的衣服買高級化妝品,說穿了你裝扮自己是為了得到男人的注目女人的羨慕,但現實中往往男人被吸引的只是你的外貌或身材,他們腦子裡想的絕對是下流的東西。真正愛你的男人即使你穿的很樸素他們仍會中意你。你願意吸引只看重你外表的男人麼?

  3、 女孩子要對自己負責。不要抱著年輕多玩玩到了歲數再找個好男人嫁的心態。等你到了歲數等你玩夠了,人家好男人還會要你嗎?好男人要的是潔身自好腦子拎的清的女孩。這個社會垃圾男人太多,但蒼蠅不叮無縫蛋,因此女孩子在年輕的時候就要端正自己,對自己負責。

4、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的。現在流行的男人類型我作為一個22歲自認還很年輕的女孩子都看不懂了。加油好男兒確實個個都很帥,但好的定義僅僅是帥嗎?李俊基紅透半邊天,但紅就是好嗎?日本J家的男的一個比一個像女人,這些就是現在女孩子喜歡的類型嗎?難怪很多現實中的好男人委屈地說現在他們已經不流行了。很多女孩子受網絡小說影響喜歡冷酷傲氣極端有男人味的男人,但畫虎不成反類犬,找這麼個男的不是自己找罪受?當然有被虐傾向的除外。好男人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對你好,有責任感,作為好男人的條件,兩個就夠了。所以珍惜對你好的男人吧,別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失去了後悔死你也沒用了。

  5、 不要找有錢人。不要妄想能夠像小說裡寫的灰姑娘飛上枝頭變鳳凰,一門心思吊金龜婿。這裡指的金龜婿並不僅僅局限於身價千萬的富翁,現在往往男的一有點錢就認為自己很有錢開始自命不凡認為女孩子隨手釣了。我自己就親自遇過個月賺萬餘的地區經理如此的勾搭方式,跑上來就說自己工資多少房子在哪問我喜歡什麼牌子的衣服接下去就發出邀請共進晚餐。哇靠當我是弱智啊!但不可否認這種方式自會有傻女人上當。 “男人有錢就變壞”其實很有道理,有錢人喜歡的就是美女,而且是多多的美女,因為他們有錢呀,他們有這個資本追美女。你想成為他們眾多女人中的一個嗎?你想還沒進行式就成為過去式嗎?那就去找有錢人吧。所以歸根結底,女孩子不能“貪”,貪是萬惡之源哪!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