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關注一個不愛你的人

2013/08/16 09:26:37 網誌分類: 愛情
16 Aug

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換來他的沉默。

比沉默更讓你難過的是,他說那有什麼辦法呢?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不要再給他發信息,不要再試圖用文字喚起他的回憶,打動他的心。

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動他,那麼即使你用文字感動他一回,換來片刻溫存,溫存過後的大片空白只能讓你更加難過。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

不要在夜晚凝望那個亮燈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簾背後注視著你。

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屬於你。

如果不需要分享,那麼就獨自承擔悲歡。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裡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被迫談笑風生。

即使選擇迴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裡留下一滴淚。

即使有一瞬間他被你的眼淚打動,只要他不愛你,他被你打動的時間絕不會比你流淚的時間長。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別去看那些傷感的小說電影,聽那些斷腸的歌曲。

別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女主角。

如果你一定要哭,那麼就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只哭一場,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容,你還是原來的你,不要為了他改變自己,那樣你會失去很多。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人,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

不要相信他說回頭找你是因為想看看一段時間沒見,你的改變有多少?

既然他放棄你的時候那麼決然,那麼下一次他還會不顧而去,頭也不回。

如果還記得那一天你哭著慢慢拉上被子不讓人看見,就一定不要屈從於自己的軟弱,相信那轉瞬即逝的溫情,欺騙自己的心,又一次給他機會刺痛你的心。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別去怨恨。

但是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怨恨。

也別去問他,也別問自己,為什麼他會這麼絕情,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忘掉。

你甚至懷疑他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你,而一切彷彿只是一場騙局。

還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覺吧,如果那時你覺得他喜歡過你,那他也許就是喜歡過你。

只是他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即使解釋,解釋真有那麼重要嗎?

對一個根本沒愛過你的他一切的解釋,都是再好不過的藉口!

對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他,相信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有風淡雲清的一天,總有一天,你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個影子那麼簡單

轉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