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睇用戶電郵Google視必然

2013/08/16 10:25:31 網誌分類: 詐、騙、貪
16 Aug

睇用戶電郵Google視必然   {#icono0_12} {#icono0_31}  

【綜合外電報道】美國的消費者組織早前入稟,指Google閱讀Gmail用戶電郵以決定發放何種廣告,控告Google違反私隱條例。Google卻發聲明,指Gmail用戶應預期電郵被服務供應商處理,毋需因此驚訝。

除Gmail外,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亦被指存在問題。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開發人員周日發現,Android系統中產生隨機保安數字密碼的部分有漏洞,令虛擬錢包易被黑客入侵偷取比特幣。有科技網站指,漏洞上周已令相當約四萬四千港元的比特幣被竊;軟件保安公司賽門鐵克警告,多達三十六萬個應用程式或因而被攻擊。

疑助建水壩泰村民攔街景車

被指侵犯私隱的Google街景車亦惹上麻煩。街景車周二在泰國北部帕府拍攝時,被村民懷疑是為政府興建水壩勘察,該項目遭許多民眾反對,約二十名村民攔住街景車,質問司機並將帶他到寺廟,讓他在佛像前發誓並非為水壩項目工作。村民事後為誤會道歉。

     睇用戶電郵Google視必然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816/00423_0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