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無視生命的珍貴(拒絕婚前性)

2013/08/16 20:35:05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6 Aug

 

請不要無視生命的珍貴(拒絕婚前性)

作者:出世間道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別人墮胎的時候,內心是很難過的,那時雖然不知道小生命的離開是何其痛苦,可是,卻為墮胎的未婚媽媽感到心痛。

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去面對,將自己的孩子,從自己的體內拿走,用的是藥,或是利器。雖然未做過母親,但從小對於母親便十分依賴。我還隱約記得在媽媽的懷裡,是那樣的安全,那麼舒服,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不用擔心別人來打擾,因為媽媽可以保護我。

爸爸媽媽,就好像是我的守護神,就算在外經歷了再多的委屈,可回到家裡,就是避風港。餓了,有飯吃;病了,帶我去治療;累了,有床可以躺。
但我們是否也會去保護自己的孩子?

也許,當自己跟父母吵架的時候,還會認為父母不關心自己,不愛護自己,可當自己為了慾望的滿足,有了孩子之後,又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孩子?

就算我們再壞,爸爸媽媽從來不會想把我們丟掉,在晚上很晚才回來時,他們會在家裡等著,在外留戀於網吧之時,他們會沿著大街小巷去找,幾天都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因為孩子不知道平不平安。

可如今,看到的年輕父母,卻是悄悄地走到醫院,要求將孩子永遠帶離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親情之間,為何會有這樣的冷漠心,是會滴血的嗎?
可是,孩子的身體,卻不僅僅是在滴血,而是被整個地毀掉! 
  他也是有生命的啊!他也會知道痛啊!可惜,他哭喊不出來……
如果真的知道去愛護他們的話,在要放縱的那一刻,你是會制止住自己的。
而你又怎麼能為了一時的慾望滿足,就要一個生命,從這個人間消失?
人世間,要做的事,還有很多,為什麼要去追求那一時慾望的滿足,滿足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傷害,而傷害最深的,莫過於那無辜的孩子。

他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去替你背負這縱慾的後果!

  而你自己又得到了什麼呢?

當始亂終棄之後,留給你的是什麼樣的傷害?不愛護自己,怎麼能讓別人真正愛護你?

一個家的溫暖,會讓我們安心,但是,我們卻一直在做著讓自己良心不安的事情,讓家庭毀壞的事。

請不要無視生命的珍貴,也不要漠視這親情的相連,當你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寶寶,在你面前,朝著你開心地笑,逗著爸爸媽媽,在房間裡小跑,在你生病的時候,給你倒上一杯水,問一聲,爸爸,媽媽,您還好嗎的時候,你會很欣慰,也會很感動!

這份愛,可以去經營,只要知道做人的道理,懂得去教育,知道夫妻相處之道,其實可以將家庭經營得很幸福。

該止則止,慾望並不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卻讓我們做出許多後悔的事來。

錯的事,就不要再做了,麻木的人生,也不要再過了!一時的刺激,不能讓你真正幸福,走出來吧,將會有一片新天地!

以上文章轉自戒色論壇http://www.jiese.org/ 文:清清水雲間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