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啊,你們什麼時候成了狗尾巴草?

2013/08/16 20:58:59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6 Aug

 

女人們啊,你們什麼時候成了狗尾巴草?

作者:清心
  
    
不要接受一夜情,不管你的面前是劉德華,還是黎明,如果他沒有想長廂廝守的決心,不要輕易將你高貴的身材示於男性面前,一句話,憑什麼!

    
你,並非不時尚,也能夠接受許多新鮮事物,但對於一夜情,女人大膽嘗試並不能代表聰明前衛,或者真正做到了男女平等,相反,我認為,傻得可以!

    
現在,願意為愛付出和等待的男人少了,因為,願意在24小時之內就與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男人上床的女人多了,正是這些女人們,寵壞了男人,教壞了男孩,還拿著前衛時尚當幌子瞎招搖,男性多數可以對女性的這類行為投贊成票,是因為他們為性付出的代價減少了,何樂而不為!

    
我並不贊成社會上某些人的“拜金”主義,女孩子因為錢而嫁是一件悲哀的事情,就像男人們如果因為你長得漂亮而娶你,將來也會為了另一張更上鏡的臉而離開你一樣,人的慾望強烈,固然可以為人類帶來前進的動力和成功的前提,但慾望更需要我們理性地對待和控制。

    
我更不贊成女孩子一無所求地為了性而衝動,很多雜誌和自認為前衛者常以“女性解放”為藉口,想讓女性放棄以往的美德和傳統,依我看,這不是女性地位上升的表現,反而,女性的地位由此降低!我們不要盲目地向歐美人學習,他們的生活習慣,與他們長期以來的傳統和歷史有關,中國人,有自己的傳統和歷史,說到學習,我覺得他們更應該好好研究中國文化和傳統習俗,拋開某些中國文化的陋習不說,咱們中國發展到今,很多老祖宗的東西還真是值得他們學習和探索的。

    
實際上,目前的歐美人中,女性因為生育後而呆在家裡吃丈夫閒飯的也很多,佔20%,這個數字很值得我們深思,女性在生理結構上就已經註定要比男人吃虧和軟弱,所以,如何合理地保護自己,就成為了女性生活能否快樂的前提。

    
看過一篇文章,提出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話題:女人往往後悔和某個男人上了床,而男人往往後悔沒有和某個女人上床,這個話題,把男女從生理結構,思想心理上的差異描述得非常到位!女人,不要說不後悔,不要說我願意,當那個男人報著玩弄的心態佔有了你的身體,第二天清早匆匆趕去上班連一句再見都沒向你說時,你的心裡,會一點心酸的滋味都沒有?鬼才信!

    
也許某些人會說:這不是女孩的錯,這是男人不對!

    
是的,正人君子們啊,當你們說這句話的時候,請捫心自問:如果你與一個人人欲得之的漂亮女人發生了性關係,你會一點得意之情都沒有?或者,在與哥們蒸桑那,喝花酒的時候,你會不把這令人得意的事情公佈與眾?你當然會,你只是不在女人們面前說而已,為什麼不在女人面前說,因為你怕把事情搞砸了,以後沒人陪你玩一夜情遊戲!
  
    
還看過一篇文章,說男人高不過一張床,意思是指,某些​​沒有責任心,沒有愛心的男人,一旦得到女人,便不再感興趣,就會提出終止交往,或者,不再象原來那樣哄你呵護你,看過後,掩卷睱思,真正地發人深省。

    
自尊、自愛、自重,這三個褒義詞自古以來就是對女性的最高評價,如今,真的不需要了嗎?

    
先輩曾經說過,珍寶有毒蛇猛獸在守衛,明珠一定藏在深海中,而燕窩,長在懸崖上,總之,好東西,就一定要讓人通過勇氣才能獨得。女人們啊,你們什麼時候成了狗尾巴草,讓男人予取予得?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