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幫小三說句公道話 男人花心才是問題

2013/08/17 07:33:36 網誌分類: 反外遇
17 Aug

 

大老婆幫小三說句公道話 男人花心才是問題

【蘋果日報/慧姐 失婚女/特約記者黃惜時採訪整理 】

就因我做過第三者,才明白小三的痛苦。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樣的說法很離譜,但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對或錯,而且男、女婚後有外遇,就證明2個人相處早就有問題,第三者的出現只是將問題凸顯和爆發出來而已。就拿我的婚姻為例,從前我對勾引別人老公的小三可是恨之入骨,因為我的美好家庭,就是被第三者介入才變得支離破碎。

嫁給1位疼愛我、照顧家庭的好老公,我曾對我的婚姻很滿意。他每天準時回家,即便出去應酬也不曾徹夜不歸,假日還帶我和小孩到處去玩,當時我真以為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某次,從老公西裝外套裡,我找到一張汽車旅館的發票,追問下才發現我心中的好老公,竟背著我在外面交女友,當下我們大吵一架,把夫妻多年藏在心裡的問題都浮上檯面。原來這已經不是他第1次外遇,他說這些年跟我相處得很痛苦,要不是為了孩子,他早就跟別人一走了之。他把我形容得一文不值,那次撕破臉後,我們鬧得離婚收場,從此兩人形同陌路。

人總是會感到孤單和寂寞,回復單身2年後,公司有位男同事對我很好,感覺得到他喜歡我,雖然他是有婦之夫,但每天朝夕相處下,大家很快就培養出感情。

其實我很清楚雙方處境,這是段不可能的禁忌之愛,所以拒絕他很多次,畢竟我的婚姻被第三者破壞過,不想自己也成為拆散別人家庭的小三、壞女人,可是他始終不死心,我很矛盾,但在他不斷追求下,終於跟他擦出愛的火花。

男人花心才是問題

成為第三者我才明白,當女人遇到心儀的男人,的確會喪失理性,什麼世俗眼光、社會道德都不重要。每次眼睜睜看著他在電話裡跟他老婆說謊、三更半夜瞞著老婆跑出來和我約會,當下我們只渴望愛得死去活來,已經管不了這樣是對或錯。

 我們偷偷摸摸拍拖2年後,他竟想離婚和我在一起,當時我壓力好大,其實我明白他只是一時衝動,雖然很希望完全擁有他,但理性又教我不能破壞別人家庭,最後還是選擇跟他分手。為了斷絕彼此的關係,我還辭掉工作,想不到事隔半年,竟從舊同事口中得知,他很快又跟別的女同事一起,還為了她離婚。

其實經歷過這2段感情,讓我看清楚一件事,男女感情出現三角戀,大家普遍都把責任怪到第三者身上,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男人花心才是真正的問題。記得剛離婚時,我整天在想為什麼好好一個家,會變成這種局面?我心裡認為全是那小三的錯,一定是她用美色來迷惑我老公,假如沒有她出現,我們絕對不會離婚,但這只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