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奇觀

2013/08/17 10:57:22 網誌分類: 經濟
17 Aug

昨日上證出現奇觀,更有異能人出現:

圖表奇觀-上下格劍,劍長9尺,

異能人出現,

{#ScreenHunter_1733 Aug. 16 15.38.jpg}

信不信由你,但圖表已成事實,假的真得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8/18 14:48:57 回覆

神鬼同體-傳言?

事實已經很清楚了。8.16十點半之前,數量不少的股期小戶一直小單開多,密集度顯示很不正常。裡面是否存在串聯違規,也需要徹查。

  下午巨量開空,這我們查閱了相關交易法和法律法規,我們認定光大不論如何解釋上午的“烏龍”事件,光大證券下午開盤利用其是唯一事件的始作俑者和知情人的“絕對優勢”大舉開空股指期貨,並迅速承認“烏龍指”,引發市場恐慌,雙重下手,為其在股指期貨謀取了不少於30億的非法收入(這裡還沒計算上午可能存在的下屬暗倉多單的黑利)。

  回顧整個事件,我們不難發現其存在嚴密的人為導控跡象。西元2013816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A股市場正式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際,當日上午可能存在期指眾多小帳戶暗中集體小單買多期指當月合約,持續到當日上午十一點,這一現象尚需調查證實。當日十一點後A股指數突然出現秒級暴漲,至當日十一點零七分滬市大盤最高沖至2191.64點,隨後回落,在這個時間段內市場完全被突發極端走勢搞懵,只有一家(或少數幾家)證券公司明白其中緣由,當時間到了當日十一點十七分,市場傳言四起,突發暴漲成功引發了市場種種利多猜測,而距上午收盤已經不足十四分鐘,跟風資金開始入場,多數資金方進入的不明就裡,這這種時間上的安排足夠讓人懷疑事先經過周密計算。當日中午停牌後,光大證券疑是事件始作俑者,但其並未及時公告。在市場猶疑不定的中午休市過後,下午兩市開盤,光大證券開盤一分鐘內毫不猶豫的大舉沽空當月期指,並拋售其前期持有的a股股票,這完全明火執仗地操控市場,利用所謂對沖市場對沖風險的藉口兩頭控制。其下午13:30分過後正式承認所謂烏龍事件,主觀上客觀上都導致了在其大舉做空股指期貨後,引導市場跟風沽空,實際上已經做實了操縱市場走向,違法獲取暴利的事實。

  不論光大證券如何解釋,我們都明確無誤的斷定,光大證券西元2013816日下午存在嚴重的違規違法操作和操縱市場謀取不當暴利的事實。這是中國證券乃至世界證券史上最為惡劣的事件,如果這種惡劣行為得不到法律法規的依法處理,那麼對於中國資金市場的信用將是沉重打擊。

  我們及千萬在偉大的締造的中國A股市場持股的股民,現明確要求在對光大證券調查沒有有法律效能的結果之前,凍結光大證券的所有交易,凍結或按規定點位強制結算其在西元2013816日沽空股指期貨的所有合約。

  這個市場,以後是天理昭彰,還是明火執仗,就在對此事件的處理,望嚴審公斷!

  如果是交易中的一份子,請轉起。謝謝!

2013/08/18 09:03:39 回覆
東方日報「烏龍盤」後遺A股難逃一劫

光大証券烏龍盤事件轟動中國金融市場,光証僅證實公司策略投資部門自營業務,在使用其獨立的套利系統時出現問題,上交所和中證監正徹查事件。市場關注光証在事件上的損失及是否純屬技術問題。周一內地股市重開,內地一項網上調查結果顯示,六成股民憂慮A股會下挫。

 

大戶戶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