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曾仕強教授:貞操是用來保護女性的

2013/08/17 19:57:36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7 Aug

 

台灣曾仕強教授:貞操是用來保護女性的

作者:清心
 
曾仕強教授,英國萊斯特大學管理哲學博士,曾任台灣師範大學、台灣交通大學、台灣智慧大學等多所高校教授和校長,中國文化藝術協會會長。曾仕強教授曾在央視百家講壇主講《易經的奧秘》、《易經與人生》、《胡雪巖的啟示》。 .

現代人不妨聽父母之命,讓父母給些指導建議;聽媒妁之言,找個德高望重的人牽線,還有要門當戶對,要找個有共同興趣愛好,家庭背景差不多的人。

現在人普遍把事業看的太重要,其實婚姻比事業重要。

優生不是從小孩生下來開始,是從挑選另一半戀愛對像開始。

  要有“自作自受”的理念。要為自己負起全部責任。

要了解自己以後,才可能了解別人。知人容易,知道自己很難。你怎麼才能找到自己想要找的人呢?你要多方的去尋找。我們要擴大我們活動的機會,我們要多參加正當的活動。多認識些人,但不要很快陷於戀愛的漩渦。要了解一個人,在你沒有愛情的因素時,認識的清楚。一下子就陷進去了,你根本看不見什麼。人很多的時候,我和你沒有愛情的關係,我就可以真正的去了解你。絕對不要一見鍾情。

  漂亮很快就會變成不漂亮。有錢也很快會變成沒錢。有能力也會變成沒能力。我們要看他教養好不好,教養是一輩子的事情。內在美是持久的,它是看不見的,它靠感覺。我們要內在美,還要白頭偕老。

當你喜歡一個人後,要家庭拜訪。你要了解一個人,你從她家人開始了解最容易。

你一定要正常交往,你才能很慎重的決定事情,那你就不會出差錯了。慎始才能善終。

  一切皆有可能。不要認為不可能。不可能也會變成可能。街上很多漂亮女人嫁個醜老公,帥小伙娶個醜女。

婚友社有兩個門,一個門是年老的,一個是年輕的。你從年輕的門進去,又有兩個門,一個是漂亮的,一個是難看的,你從漂亮的門進去,又有兩個門,一個是有素養的,另一個是沒素養的。你從有素養的門進去,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有一面鏡子。鏡子旁幾個大字:請先看看你自己。

  門當戶對很重要。高攀的結果是很痛苦的。一個窮人家的女兒嫁到富人家,就變成高級傭人,多做事,行;享受,你不行,因為你不配。一個窮人家的兒子娶富人家的女兒,就變成長工,長期的工人。

你找對像不是要找最好的,要找合適的,相配的。最好的不是屬於哪一個人的,最好的永遠是屬於大家的。

  25到28歲是適婚的年齡。

高中畢業前不談戀愛,大學階段多活動多了解,愛情無價婚姻卻有條件。

不要趕時尚,很多人就是趕時尚犧牲了自己。資訊太多的時候,我們要去篩選資訊。

  夫妻相依為命,才能天長地久。

為了婚姻而戀愛是對的,不要隨便談戀愛,當對方了解你的誠意後,他也不會跟你隨便。

沒有結果的戀愛,不算真正的戀愛。由戀愛而結婚,才是真正的愛。

一生只戀愛一次,一生只結婚一次,這叫真愛。一個人一生戀愛多次,只結婚一次,還算正常。一個人一生戀愛一次,結婚多次,這叫換班。一個人一生戀愛多次,結婚多次,這跟牛朗和妓女有什麼分別?

孩子從小就教育他,愛一個人就要愛一輩子,所以你不能隨便愛哦。不然,愛錯了就很慘了。

  羅蔓蒂克永遠不如同甘共苦。

一個人不照顧自己的形象就是心中沒有父母的存在。一個人只要不怕父母丟臉,那你什麼都可以做了。

  現代社會各種誘惑太多。小心火熱陷於盲目行動。

由動物性提升到文化性,一生只限一次真正戀愛。
 
動物的發情期很短,那是老天對動物的一種保護。如果男女只有性愛,又不懂節制,很快就力衰情竭。到最後會對性愛很討厭,很厭惡。就像妓女對性愛是沒有感覺的。一個人只有性,沒有愛,會變成苦惱源。新婚夫妻性愛要節制,不然變成苦惱源之後,就會走上一條路,叫做喜新厭舊。

一個人關懷對方,就會尊重對方,就會保護對方,就會替對方設想。如果只是好奇,那就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急於發生關係。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是純粹好奇,那他好奇心一滿足之後,就什麼責任也沒有了。他會去找第二個,為什麼?他又好奇嗎,到底她們有什麼不同?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換。最後就是一點也沒有忠貞的心態。這種人他是只有性愛而沒有節制。

一夜情是生物性的行為,禽獸不如,只是增加了一項好奇的記錄而己。結婚前,雙方發生性關係的,那種人就叫好奇,一點沒有關懷,因為後遺症是不負責的。充分的負責任就是從你婚前會不會跟人家發生性關係,這一點可以看出來。

貞操是用來保護女性的,不是用來提高男性地位的。上天不會隨便創造沒有用的東西。男女雙方都要對彼此忠貞。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