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處女膜的一道選擇題

2013/08/17 22:04:12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7 Aug

 

關於處女膜的一道選擇題

作者:觀後感
 
      
普通的人都是分得清好壞並趨利避害的。你的未來的丈夫也應該是這樣的。難道不是嗎?

      
首先如果你是婚前性行為者。你的丈夫是興奮、高興、疼愛你呢?還是厭惡、沉默、甚至用其他方式表達? (例如:家庭暴力、找情人等)。答案是什麼,你想想。反之呢?你是清純女孩呢?自己想一想答案。

      
其次 說說你的男友。他和你發生性行為爽了,有了你無私的愛美了。但是讓他承擔責任呢?例如:結婚、生子、生老病死陪你走完一生。答案是什麼呢?於是分手、墮胎等事情發生了。難道不是嗎?他對你的愛呢?海枯石爛的承諾呢?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最後再說說你。你要么讓你一生一世的丈夫擁有你的貞操。要么選你的男友擁有。不可能兩個都選吧?這是一個價值判斷留給你去選擇。我是一名律師,有責任告訴你真相。選你的丈夫吧,沒有你的虧吃。

      
總之,人類是有性的文明的。什麼是文明?就是秩序不亂,否則就是性亂。例如:你爸是不能和你生子的。同理,擁有你貞操的只能是你的丈夫。你也可以對自己提幾個問題,比較一下那個情況對你有利。祝聰明、乾淨的你一生幸福!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