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性關係的危害及後果---很重要!

2013/08/17 23:23:27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7 Aug

 

婚前性關係的危害及後果---很重要!

作者:西行者
                
觀看每天的社會新聞,因為第三者、外遇問題導致自傷傷人、身敗名裂的事件層出不窮。近年標榜一晌貪歡的“一夜情”、“一夜性”等看似你情我願,但這種道德倫理逐漸模糊的兩性關係,也正快速侵蝕著現代男女對性愛、婚姻的價值觀。

婚前性行為不管出自何因,都會導致多方面嚴重後果,給個人、家庭和社會帶來種種不幸,所以在大多數民族和國家中,婚前性行為是不為社會輿論、宗教、倫理觀念和法律所允許的。避免婚前性行為,不僅是法律和道德的要求,也是青年日後建立穩固家庭,使婚姻美滿幸福的需要。

婚前性關係的危害及後果,主要有七條:

(1)、婚前性關係容易使男女兩人在結婚前分手。有些女孩為了怕失去心愛的男孩才勉強獻出自己的肉體,結果常常適得其反。

(2)、許多男人不願娶一個跟別人發生過性關係的女孩。儘管不少男人平時作風開放,但是到了結婚的時候,他們卻不肯要一個“舊貨”。

(3)、有婚前性行為的女孩,婚後的性生活常常比較不滿意。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婚後生活相對比較美滿。理由之一,是有婚前性行為的妻子常會比較過去,因美化往事而生煩惱。總之,婚前性關係次數越多,婚後的生活越不快樂。
 
(4)、發生婚前性關係的女孩,離婚率較高。婚姻生活不快樂,是離婚的重要原因之一。
 
(5)、在婚前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婚後容易對丈夫不忠實,容易發生婚姻外性關係。據統計,她們紅杏出牆的機會,是婚前沒有性經驗的妻子的兩倍。
 
(6)、在婚前發生性關係,可能會使少女嫁給不合適的人。 “性能夠使你盲目”——某些少女也許相信她已找到真正的愛,事實上使她和男友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性而不是愛。

(7)、婚前性行為如果使女人意外地懷孕,假若多次人工流產,有可能使子宮穿孔破裂,引起大出血,危及生命。而因婚前性行為而感染上的性病,有可能會傳染給配偶或子女。

另外,婚前性關係對未來婚姻也有影響:它破壞了婚姻的神聖性,使洞房花燭夜形同虛設,新婚大喜失去應有的甜蜜。同時,一旦失去童貞,會在心靈上留下鮮明的印象,因而在與配偶拿來與從前的性夥伴作比較,難以與自己選擇的終生伴侶建立親密關係。

婚前性行為對社會的影響:由於婚前性行為沒有法律保證,使某些別有用心的人認為有機可乘,如有的女性以性關係詐騙對方錢財,男方人財兩空產生報復殺人念頭;或女方失去貞操後,採取報復手段傷害對方;還有女方輕易委身於人後,欲作新的選擇,遭到男方的糾纏、威脅等等。

因此,應以身作則,化導世風,杜絕婚前性行為!

                
---------------網絡轉帖-----------------

歡迎大家宣傳中國反色情網的文章,您輕輕的舉手之勞,就有可能改變一個人未來的人生命運!http://www.haongo.com/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