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女孩子一定要潔身自好啊!

2013/08/18 11:04:38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8 Aug

 

轉帖;女孩子一定要潔身自好啊!

作者:西行者

女孩子一定要潔身自好
 
各位網友,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我有一些感悟想要告訴各位女性朋友。尤其是那些年輕的女孩子們,希望您們一定要潔身自好,嚴守貞潔,一定不要和男孩子發生關係,這些叫邪淫,是不好的行為,會導致你以後生活的痛苦與不幸福。
 
現在年輕人包括很多大學生在內都在學西方搞同居,我們學校就有很多談戀愛的男女大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住——同居,這是一種及其不道德的行為,因為年輕人住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孤男寡女住在一起,很有可能會發生什麼,萬一把持不住,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那麼女孩子的貞潔就會喪失,那麼這個女孩子就不再純潔,以後她還怎樣嫁人啊,而且女孩子的父母知道後該是多麼痛心啊!

我同班的一個女孩子(91年的),長得很漂亮,皮膚也很白,身材也很高挑很苗條,性格也很和善,但是那麼優秀的一個女孩子卻已經悄悄的為她的男朋友墮胎了好幾次了(這是我好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我好朋友同她一個寢室,有一天打掃衛生的時候,竟然在她桌子下面發現了一張紙,打開一看竟然是墮胎單子,因為這個女孩子的身體變得特別瘦弱,臉長期都是蒼白的,原本很好的皮膚也開始出現了一些狀況,這些都還不是關鍵,關鍵的是這個女孩子的男朋友得到她之後對她變得不冷不熱起來,而這個女孩子做什麼事都會拼命的討好這個男孩子,深怕被拋棄,可憐那女孩子的父母親卻蒙在鼓裡,什麼也不知道啊!

  希望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啊!

 
歡迎大家宣傳中國反色情網的文章,您輕輕的舉手之勞,就有可能改變一個人未來的人生命運!功德無量!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