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女子被男友甩後吸毒欲借傷害胎兒報復

2013/08/18 11:16:04 網誌分類: 反婚前同居
18 Aug

 

懷孕女子被男友甩後吸毒欲借傷害胎兒報復

作者:清心
 
    
本報訊因為怨恨離開自己的男友,懷孕了的她多次吸毒,將這種憤恨發洩在了未出世的孩子身上。

今年25歲的小霞是陝西人,在臨海打工,去年下半年結識了同在臨海打工的小張,兩人一見鍾情,很快便住在了一起。然而今年2月,這段本已談婚論嫁的感情卻因小張的移情別戀而畫上了句號。

分手後,小霞深受打擊,常常藉酒澆愁,甚至通過吸食毒品來緩解失戀的苦痛。

3月初,小霞發現自己已經懷孕2個月。小霞將自己對於前男友怨念憤恨發洩在孩子身上,甚至一度萌發了用酗酒和吸毒將孩子流掉的想法。

隨後的時間裡,小霞全然不顧腹中胎兒的安全,肆無忌憚地吸食冰毒。 3月27日,小霞被民警當場查獲。

目前,小霞腹中的胎兒生命體徵穩定。昨日,小霞也因懷有身孕辦理了取保候審手續。

本報通訊員陳東本報駐台州記者陳棟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