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性感寫真殺出血路 蔚雨芯:不想坐以待斃

2013/08/19 08:41:56 網誌分類: 娛樂
19 Aug

        歌手藝人的可塑性有幾大,視乎你點做,蔚雨芯(Rainky)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豁出去推出性感寫真,憑「魔鬼胸」之名跑贏書展,從此無人不識,登台出騷拍廣告無停,「我14歲已跟叻哥,不想坐以待斃就要想辦法突圍,想多點人留意,現在算是做到了,剛有新歌《複製人》派台,年尾會跟狄易達演舞台劇。」Rainky坦言很清楚自己條路要點行,跟同樣標青的陳嘉桓(Rose)、名模AnaR.拍瘦身產品廣告便拍心口以比堅尼上陣,賣點清晰。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撰文: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場地提供:AmuseBouche

        「行健堂成立15周年,今年找了蔚雨芯、陳嘉桓、AnaR.任代言,全因她們形象很健康,我自小在歐洲長大,知道法國人很注重健康,靚是由內至外的,『4321shapeup』正是此道,產品全天然,不含防腐劑,能針對性瘦面、腰、腸胃,亦好飱捱夜、生活作息不定時的人。」老闆娘Amy事事親力親為,就連宣傳短片、活動亦跟到足,實屬非一般老闆。

        新片有激烈脇戲

        唱片業低迷下,歌手再不可能單靠賣碟餬口,唱得跳得的Rainky為求突破,推出性感寫真,這一步行得很漂亮,「過去一年,公司和我都好努力做音樂,但始終不是大公司,沒有太多的宣傳經費,根本沒成效,我14歲簽叻哥,今年20歲了,不想坐以待斃就要想辦法凸圍,想多點人留意自己,當Profile囉,我真係鼓起好大勇氣去做,也要賣個口乖,出發去布吉影相前,我真係有食藥,因我本身Babyfat又水腫,那個菠蘿纖真係幫到手。」能卸下包袱,Rainky輕鬆又自在,寫真集後再有《o靚妹仔》的激烈脇戲,「戲中飾演聾啞援交妹,為生活出賣肉體,聽唔到又講唔到其實都幾痛苦,只能靠肢體語言,好大考驗,拍攝前要上堂學手語,其實部戲都幾激,有吸毒、自殺和脇戲的畫面,剖析時下少女的心態,真係幾瘋狂。」

        感激叻哥照顧

        書展跑贏了,Rainky努力將觀眾視線微調返回音樂上,「新歌《複製人》由伍樂城監製,SunnyWong排舞,OnStage可以有好Sexy的舞步配合,這星期亦完成另外三首作品的錄音,預計下月可推出EP,緊接開始排練舞台劇,跟蝦頭和狄易達演十場歌舞劇要考驗臨場反應,很大挑戰,要多謝叻哥和文滌畀機會我,我不是那種發明星夢的人,細個夢想做空姐做老師,若不是贏歌唱比賽都唔知自己咁鍾意唱歌,做新人好難捱的,由低做,收入少,但我好清楚自己條路點行,拍寫真是定格美,絕不意淫。」Rainky反傳統的走在鋼線上,確實每一步都要好小心,有看《複製人》MV的,定必嘩然。

        陳嘉桓堅持做白老鼠

        形象清純的陳嘉桓在瘦身廣告中,大騷44吋長腿,絕不讓Rainky專美,「始於有個廣告不用打功夫,覑靚裙去Party,感覺好好玩,真係簽紙接Job前,我堅持要試食先,拿了很多產品回家跟媽咪分享,無試過真係唔敢介紹人,我最明顯係條腰幼了。」Rose笑言纖幼了才敢上馬接拍電影《販賣愛》,「戲中我飾演一個援交少女,跟周聣豪和智叔(廖啟智)有親嘴和脇戲,未試過這類場口,感覺好大壓力,即係人懐睇你點唔重要,要選條飱的路畀自己行,行錯了不用怕,只要識行回正路就得,我覺得電影訊息很正面。」

        AnaR.計劃開私房菜

        老闆娘Amy睇中AnaR.因工作關係經常捱夜四圍飛,特意送上產品和代言金,讓大家看清保健產品的功效,「這是有機健康食品,早前拿了很多給朋友分享,那個Day&Night很適合我這類經常捱夜的人,最重要是不用節食,早晚一粒非常方便,我真的很喜歡享受美食,也計劃開私房菜或推出菜譜,室友(JessicaC.)和男友都常替我試食,我好有信心,當然也會繼續我的模特兒工作。」

        黃柏高
 
 
■「我就係鍾意Rose形象健康,打功夫又無Muscle,是亮點。」老闆娘Amy說中要點。
■「我就係鍾意Rose形象健康,打功夫又無Muscle,是亮點。」老闆娘Amy說中要點。
■「Ana R.做模特兒,因工作關係經常要四圍飛,好多時要適應兩地時差,所以好飱食有機產品。」老闆娘Amy說。
■「Ana R.做模特兒,因工作關係經常要四圍飛,好多時要適應兩地時差,所以好飱食有機產品。」老闆娘Amy說。
 
■「Rainky形象健康,身材好正,個性活潑,很討人歡喜。」老闆娘Amy說中要點。
■「Rainky形象健康,身材好正,個性活潑,很討人歡喜。」老闆娘Amy說中要點。
■Ana R.拍攝美容廣告。
■蔚雨芯落水濕身大晒身材。
■蔚雨芯落水濕身大晒身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