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雄心威龍捉迷藏

2013/08/19 20:06:31 網誌分類: 賽馬
19 Aug

前馬王「雄心威龍」已經開始做工夫,其新一季的首要目標,乃十二月舉行的香港國際賽。這匹名氣響噹噹、實力超群的佳駟,乃現役馬評分最高的兩駒之一,但其獨特之處,是有喜歡戲弄馬迷的戰績。

剛季,「雄心威龍」初出跑讓磅賽,重負一三三磅跑田草千六米,並非眾矢之的,獨贏賠率有四點五倍。結果,「雄心威龍」輕取對手,以個半馬位的優勢凱旋而歸。接仗再戰同程,馬王不必負重磅之下,被捧成一點八倍的一面倒大熱,卻倒灶跑第二。

到了香港一哩錦標一役,「雄心威龍」未有被過分熱捧,則以四點一倍的獨贏賠率,擊敗二點四倍的大熱門「精彩日子」而勝出。其後平磅再遇「精彩日子」跑千六米,「雄心威龍」自然又成為不足兩倍的一面倒大熱門。結果,牠偏偏又倒灶而回,甚至三甲不入。

三月中,「雄心威龍」縮程出戰嫌短的田草千四米,未有被捧成大熱門,竟又大勝而回。之後增程出戰有佳績支持的田草二千米,其賠率又一次比之前贏馬時熱,結果反而三甲不入。

莫非這匹前馬王,已經成了熱倒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