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電波拉皮

2013/08/21 15:23:0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Aug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為你帶來緊緻年輕的全新體驗,是皮膚科醫生廣泛使用的秘密武器,以熱能緊實皮膚達至膠原增生,能有效改善皺紋、眼袋、黑眼圈、緊緻膚質、嫩 膚收毛孔、 胸部提升、美化胸形、收緊鬆弛肚皮、臀部、大腿、手臂byebye肉。是市面上少數1次治療就可見到效果的頂級儀器。1次療程緊緻無限,有效期可達2年。

經美國FDA及歐盟CE認証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治療: 

深層加熱:Thermage CPT的深層加熱技術有助緊實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同時還能刺激新生膠原的形成。因此,無論是治療剛結束時,或是治療結束數個月後,你都可以擁有更緊實、更光滑的皮膚,以及更好的膚色和膚質。
整合冷卻: Thermage CPT加熱皮膚深層的同時,還會冷卻表皮,讓皮膚表面在整個療程中都能安全無虞。因此,你的皮膚不需恢復期,亦可以迅速恢復正常作息。
只需單次治療: 只需要接受1次 Thermage CPT治療,就能看見全面性的效果。事實上,由於能夠加熱皮膚深層,Thermage 是少數只需單次療程就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式療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