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偏偏恐嚇你

2013/08/22 08:21:50 網誌分類: 政治
22 Aug

風吹草動 - 李慧玲
偏偏恐嚇你
(2013年08月22日)


【am730專欄】廉署正式落案控告劉夢熊涉嫌妨礙司法公正,案情透露他曾經寫信威嚇特首梁振英,要梁振英中止廉署對他的調查。
梁振英今次又開了一次歷史先河。廉署自1973年成立以來,幾時聽過有人寫信威嚇港督或者特首,要中止廉署某宗調查?聞所未聞,梁振英又開風氣之先,成為第一宗案例。
為甚麼港英時代的麥理浩、尤德、衛奕信、彭定康沒有,回歸之後的董建華、曾蔭權沒有,偏偏梁振英會遇到這樣的事?究竟,梁振英一貫是怎樣辦事、梁振英結交的是甚麼朋友,才會導致這些麻煩落在他頭上?
中國人有一句老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提醒大家交朋結友必須謹慎。以梁振英為例,特首選舉時,其選舉辦先是涉及江湖飯局。然後,在特首選舉時被形容為首 席梁粉的劉夢熊,選舉之後和梁的關係糾纏不清,現在更雙雙捲入廉署個案,一個做原告,一個是被告。還有被視為最體面梁粉的張震遠,旗下的商品交易所正受到 警方和證監的調查.....還要再數下去嗎?
最恐怖的是,香港近日竟然有跡象黑社會介入政治,這是梁振英做特首之前從未出現的。如果任由種子萌芽,對香港將有災難性影響。
梁振英上台一年多,香港出現種種問題,究竟和梁行事為人有幾大關係,大家不妨好好想一想。

回應 (8)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3/08/22 22:16:59 回覆

金龍兄晚安,小弟是讀紅皮書的,共產主義只是騙人的統治工具,時代不同了,每個角落都是資本家,還講共產主義,唔好當現時的人民繼續白痴。

狼鷹落區,努民傷財,最成功是把民望推向更低!值得加獎!

mattock
mattock 2013/08/22 22:07:20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謝謝到訪!

摺凳是偉大無產階級的象徵?

 

2013/08/22 21:03:04 回覆

可能你還不清楚思想教育是甚麼,正正是走向極權主義的共產方向,尚幸本人還未受到這種思想教育,所以振英落區,我不會接受加賞,只會說聲好耐都唔該的!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3/08/22 19:11:18 回覆

梁落區,坐摺凳,好有心思嫁。

mattock
mattock 2013/08/22 16:06:47 回覆

金龍兄午安,唔認同您的見解!

二次造騷的梁粉表現唔一樣,這表明梁粉是人為的幕後主席,何為獎勵?

2013/08/22 15:23:05 回覆

落區做騷對於一些已受到國民思想教育的朋友而是一種加賞。

             +1 {#200909180258239963.gif}

mattock
mattock 2013/08/22 08:28:48 回覆

指點天下 - 王永平
落區做騷 無助管治
(2013年08月22日)


【am730專欄】特首梁振英現正休假,我希望他趁這個機會思考落區計劃應否繼續,或起碼有甚麼改善的地方。
梁振英每次落區後都強調論壇成功,因為聽到很多市民的意見等。但實事求是,以最近兩次為例,天水圍論壇的傳媒焦點是梁振英的戰鬥格發言和場外有疑似社團人 士挺梁引起的暴力衝突。觀塘論壇的頭條新聞不是區內大事,而是馬尼拉人質事件中,殉職領隊謝廷駿的哥哥謝志堅在會上批評梁振英,未有為死傷者討回公道。
兩次地區論壇的安排充滿做騷的味道,其中一個原因是想進入會場的市民需要通宵排隊,才可以保證拿到門票,好像看著名的球賽或演唱會一樣。結果是大多數願意 花時間和耐性排隊的都是有政治目的(撐梁或者反梁)的人士。於是開騷當天,會場內兩派鬥大聲,會場外倒梁派抗議示威,擁梁團體不甘示弱。雖然警方出動近千 名警員維持秩序,但在事後,不同立場的報章卻可能批評或暗示警方執法偏頗,不夠中立。
其實香港管治已經達到文明水平,任何區內問題必須按既定機制辦事,包括有需要時諮詢區議會的意見。特首不可能一錘定音,當場解決問題。如果落區的目的是聽 聽一般市民的意見,特首完全可以在有空時,找區內的民政專員陪同,往各處地方逛逛,跟途人或既定對象,例如小商戶交談。這樣做可能欠缺特首出巡的氣勢,但 無需勞師動眾。現在的情況是每次特首落區都是戒備森嚴,但市民的感覺是台上說話無新意、台下喧嘩、場外兩陣對峙,警方動輒得咎。到頭來,特首的民望不會提 升,政府的管治也不會因此進步。
為了顯示決心,特首堅持高調落區好像變成鬥氣,值得嗎?

mattock
mattock 2013/08/22 08:24:05 回覆

{#201207141103353520_600w.gif}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