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罵

2007/08/28 22:18:19 網誌分類: 時事
28 Aug

一對雛兒在家中被燒傷了,傷勢不輕。

一位母親被捕了,罪名是虐兒及疏忽照顧,也不輕。

輕輕稚齡,學人玩火,引致重傷,本應抵罵,老鼠罵不出口,看到三歲男童,含淚認錯,我也想哭......

父母自顧享受工作之樂(苦),拼命賺錢,妄顧骨肉安危,雖知你們為的是家庭、為的是子女。但,畢竟餓死總比燒死好,抵罵。不過,提提那位母親,餓死子女也可能被控同樣罪名......

那麼,他們應該點做呢?

去找那些輪候到你個仔結婚生仔都未輪到的托兒所囉,跪在門前求,求到他們肯收為止囉......

申請綜緩囉,知就知唔係咁易,福署人員可能話你年青有工作能力而要你們做番幾個鐘,又或者你地想自食其力唔想申請。

那些罵這對夫婦的福利界人士、學者們,罵之餘,教教她們點做吧!

老鼠愛鑽牛角尖,就罵這對夫婦:

沒有四百萬,就咪鬼聽特首講啦!生乜鬼啫。」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7/08/29 21:41:06 回覆

To:莉小蓉

還是人間悲劇......

是,悲劇還是在人間,停不了。

2007/08/29 21:37:36 回覆

特首特別抵罵........

所以下一篇再罵。

2007/08/29 21:35:17 回覆

多謝回應。

要防的就是那些防不勝防的意外,

要教就是要教那些可防事故。

父母要做的避免一切意外。

真苦!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29 15:14:19 回覆

查實只生育, 不教養又怎行呢! 有很多大人, 以為對著小孩就叫教, 給予衣食住行就叫養, 有些人更以為孩子不懂開口說話, 就表示不能吸收知識, 其實, 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 你只要向他說教, 不用等他回應, 他都會吸收到的, 就如我囡囡VANESSA為例, 一歲多我就拿著防蟲餅對她說這是不能吃的, 吃了會入醫院, 吃了會死, 死左就見不到爸媽, 又不能與其他小朋友玩, 每天我都對她說一遍, 直至到有一天, 我買了一個HELLO KITTY玩具給她, 內裡有一粒清涼糖, 貌似防蟲餅, 一直擺放了數個月之久, 囡囡只拿玩具來玩, 至於那粒清涼糖, 她就是掂都未掂過! 最後更被我丟掉!有一回, 我與奶奶對話, 冷不防兩歲的囡囡竟然會插咀, 她並不是亂說的, 她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所以便給我們回應啊! 第一次發現小孩子雖不懂得表達, 但卻可以無限地吸收知識, 希望所有父母都能珍惜孩子年幼的教養啊!

說真的, 我也曾把囡囡獨留在家中,可從來沒發生個事故,皆因自少就向她灌輸防止意外發生的訊息,我當然不鼓勵父母把子女獨留在家,因為隨了孩子自己引發的危險外,家中還有很多自然災害,又或是隔鄰發生火警呢!這都是孩子未能自己獨自應付的突發事年啊! 

所以,現在我也必把囡囡帶在身旁,除了我到市場買菜!

2007/08/29 11:35:17 回覆

我會駡曾特首。

TOM媽:曾生你咪鬼成日叫人生三 個化骨龍啦,你養呀?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08/29 08:28:39 回覆
還是人間悲劇......
2007/08/29 02:19:38 回覆

我反而覺得那對貪玩惹禍的孩子,才是慘劇中的罪魁禍首。                          若然他們不是反斗,不是手多多的話,                                   根本就不會踫到打火機,不會釀成火災。

父母經已整天為兩餐奔馳,                                        有時偶爾的疏忽,亦在所難免。                                     所以孩子要聽話,要懂性,                                        才能安然度過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等候父母回家。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8/28 23:36:36 回覆
罪名是虐兒好搞笑,不過疏忽照顧就肯定的。
2007/08/28 22:31:17 回覆

記得兒時,媽媽為照顧我們, 接一些外發加工, 在家裡做, 才可以給我輕鬆地讀書.

但現在, 根本不可能像以前一樣, 做媽媽可以留在家裡, 一面做外發工幫補家計, 一面可以照顧兒女, 唯有嘆一句, 天意弄人!

對! 「沒有四百萬,就咪鬼聽特首講啦!生乜鬼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