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福報很好,被我自己毀了

2013/08/25 08:32:36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25 Aug

 

我福報很好,被我自己毀了

作者:陽光少年
 
上網站很久了,自己的經歷應該說說,見者引以為戒吧

我的家庭還可以,雖然因為文革歷史問題讓我從小受了一點罪,基本上物質精神兩不缺少;自小聰明,兩歲記事,三四歲就可以背誦唐詩三百首,上學後學習優秀,文體也算出眾;直到小學三四年級染上手淫的惡習!當時小,不知道,偶然在一次玩爬杆的過程中體驗到了一種快感,自此一發不可收拾!

六七年啊,我沒事就自己玩自己;結果膽子越來越小,對很多男孩引以為榮的事情開始恐懼;學習一路下滑,小時那點靈氣也蕩然無存,還經常莫明被人欺負,心理越來越陰暗,在心靈當中開始逐漸充滿了仇恨跟恐懼

初中畢業,以壓線的分數勉強考上了市重點高中,各個方面不用說,還是走在下滑的路上;高中期間,發現自己沒有正常的發育,男性第二性徵不明顯;到醫院檢查,發現患了一種罕見的病症,據醫生說是百萬分之幾的發病率;從此開始治療,每週打兩針,每天口服雄性激素,治療一直延續了四年多;總算是比較正常了;但是後果就是鬍鬚幾乎沒有,喉結不明顯,而且終生服藥!

在治療進行了一段時間以後,開始青春期發育,心情也比剛剛了解病情時好了,又開始手淫;以前只有快感沒有射精,現在開始射精而且快感增強了很多,更是樂此不疲了;同時開始關注男女之事,天天幻想連篇的,但是這時膽子已經很小了,所以只是意淫。

高中畢業,我沒考上全國重點大學,只上了本市重點大學,居然還是壓線上的;大學開始集體生活,宿舍人多眼雜,手淫也不方便了,基本上停了一年;那段時間一切好像都好轉了,學習好,高等數學居然滿分修完,教授說本校從無滿分故而給了九十九分;我還交了女朋友,一個各個方面都不錯的女孩。

總之,大學期間手淫也有,但是頻率減少了很多;各個方面算是比較順利吧!

大學畢業,因為品學兼優,考入一家跨國公司,高薪,兩年內發展很快;跟女朋友開始同居生活並且籌備結婚,同居以後手淫的情況就沒有了!

所有的情況好像都在好轉,但是自從我去了深圳,一切都變了!

工作了兩年,業績出色,能力還可以,事業心膨脹;被深圳一家公司高薪挖走;從踏上深圳的土地開始,從小在北方長大的我算是開了眼界,從公司培訓開始,沒事就三五同事泡酒吧,進夜總會,總算是沒嫖娼;但是心已經野了

一段時間後,調到上海,負責的項目成功,一下在公司地位急劇提升;作項目那半年,天天只睡四個小時,幾乎天天陪同吃飯,唱歌,桑拿;習慣了這種生活;開始跟小姐過夜,跟女孩同居,跟網友一夜情,象堤壩決口一樣不可收拾;自己的信條居然變成了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間過年回家完婚,可能是出於內疚,在​​五星級酒店辦的婚禮。

總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老婆終於察覺到我的變化,從此開始戰爭;打了一段時間,都累了,我也覺得過分了;總算是和解了;剛剛開始平靜,我染上了性病,想來是戰爭期間自己酒後不檢點的惡果;總算幸運,不嚴重,治好了;從此又開始冷戰;夫妻啊,就像鏡子,摔了就再不是原樣了;這時候我認識了公司一個新來的女同事;自覺墮入情網,象著魔一樣死活離了婚;把錢都給了前妻;自己淨身出戶,與女同事同居了!

後來的幾年中,我依舊是惡習不改;又到外地工作了兩年,期間跟當地機構的秘書同居,害得她還離了婚!

  終於,所有一切的報應都來了!

女友有新歡,殘酷的拋棄了我;公司裡一個潛規則的問題,本來不是問題;陰差陽錯,最後我鋃鐺入獄;在看守所被關了一個月;出來的時候已經一無所有了;出來後不久身體崩潰了;下腹痛的整夜無眠,胸口悶,心率不齊;經常嘔吐;腰酸背痛,走二百米都會呼哧帶喘;不敢去醫院,怕自己真的會崩潰;沒有朋友了,天天一個人發呆;事業,感情,健康統統離我遠去了!

已經凌晨了,就是這樣,就這些;每個人要珍惜自己的福報啊,因果循環報應不爽!邪淫削福報,這就是我的例子;希望見者引以為戒!作任何事情,先想想後果!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