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稀有人稀有事

2013/08/26 09:40:1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6 Aug

昨日, 經由契媽介紹下, 有幸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媽媽! 一名實正奇女子! 她, 是已嫁作人妻的女子; 她, 是兩名小可愛的母親; 她, 做了一件現今日不常做或不敢做的事; 她, 月入不多; 她, 有一位好丈夫; 她, 有一位好母親! 所以, 她所做的這件難能可貴的事, 丈夫及母親都給予百份之百支持! 她, 不愧叫奇女子.

十年前在內地的一個偶然機會, 她遇到了兩夫妻及其嬰兒! 意想不到是兩夫妻拋棄了骨肉; 女的身份證是偽造的; 男的手電沒有接聽! 這位奇女子在遍尋嬰兒親生父母不果後, 毅然作出了一個決定, 將他收養! 由於沒有出生證明, 當有關部門問及此子何來時, 這名女子圓了一個謊說她少不更事, 所以才做了未婚媽媽.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