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稀有人稀有事1

2013/08/26 09:44:01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6 Aug

轉眼十年, 嬰兒經已長大至十歲! 她將棄嬰及自己兩名親生的一視同仁, 如今三兄弟的感情非常要好! 在過去的十年歲月, 她跟她的母親; 跟她的丈夫沒有少給小寶貝家庭溫暖! 從這件事看到了人性光輝; 從這件事看到了佛家論的因果緣份; 從這件事看到了所謂犧牲! 這位年輕媽媽偽造了未婚產子, 用個人名節護航!

並不是任何女性可以用本身名節來救助一名棄嬰! 並不是任何女性都可以將棄嬰跟親生的一視同仁! 並不是任何女性在僅有的入息下養活別人的孩子! 並不是任何女性有這麼寬厚的母親體貼的丈夫! 現今男性對道德女性對貞操抱持的態度大異從前, 所以婚前失身經已是司空見慣! 更不用說會犧牲個人名節來救助無辜!

~~待續

筆者按 : #生活化英文字_系列_點解咁串# :
KIND ----- 仁慈(KI ND)不是發自內在(IN)的赤子(KID)之心, 便成虛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