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計劃 -- 2007年8月

2007/08/29 11:58:04 網誌分類: 閱讀
29 Aug

這個月努力練習速讀技巧,果然看書速度快了,理解程度亦高了,希望一天真能完成每月看20-50本書的目標。 

經濟/投資:

1. 平民資本家 --- 林森池

2. 證券分析實踐 -- 林森池

教育/親子/心理

3. 成為孩子的人生導師 --- 王俊文

4. 九柱性格  --- 因型施教  讓孩子活出自己 -- 黃茵

5. 喚醒成功與快樂的真我 -- 原型性格心理學 -- 顧修全博士

6. 教出學習力 -- 呂宗昕

為鼓勵藍星天使閱讀中英文書籍,我看了一些青少年讀物,亦可推介給讀書會:

7. Goosebumps (Welcome to Dead House) by R.L. Stine

8. 叛逆歲月9 -- 君比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8/30 21:26:23 回覆

其實我每天都有大量嘅資料要閱讀,唔練速讀就完全睇唔到其他書籍。

聽說外國很多大機構的CEO都必須學會速讀,而且在歐洲速讀已是必修科,所以海琳都要急起直追,還要把功力在適當時候傳授給囡囡。

2007/08/30 18:04:35 回覆

嘩,你真叻,看書的速度這麼快,還可以理解埋,我看書好慢呀,除了半日可以看完一本小說外,其他的書藉都要幾日至才可以讀完,若然是英文的就更耐……哈哈

你介紹的書籍,除了第五本「喚醒成功與快樂的真我 ─ 原型性格心理學 -- 顧修全博士」外,其他的都未看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