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十六): 夢與現實

2007/08/29 16:08:31 網誌分類: 一堆不能打動你心的信
29 Aug

2007.01.27

 

親愛的雪 :

 

昨晚一早回家,吃完晚飯後,便睡了一會兒,到了九點半醒來,打了幾條短訊給妳,都是因為睡得不好,心裏難受,卻沒有勇氣打電話給妳。後來看了一會兒我的寶貝博客,到了十點半因為很想聽妳的聲音,才打了一個電話給妳,可惜談沒多久,妳說妳要看書,然後睡覺,就只好掛了。然後一整晚翻來覆去的,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睡。剛才十點的時候修理廁所的師父按門鈴把我吵醒,才知道自己在做著夢,夢見我回到北京,不知道睡在哪里的床上,然後妳叫醒我,好像叫我去看我們的那台車,但是我在想著妳已有其他男扙了,都有人坐過那台車了,我不想去,也不想醒來面對這些現實,便倒頭就睡,可怎樣也睡不著,妳也離開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夢與現實是這麼的接近。真的睡也難眠,醒更難堪!下午一點半去尖沙咀聽講座,到四點才完,本來有抽獎,不過一貫沒有運氣的我,當然抽不中了。我臨離開會場之前告訴妳我會去吃午飯,然後去看戲。午飯吃了套餐,有龍蝦湯,芝士肉醬意粉及咖啡,餐廳環境還真不錯,本來想多坐一會兒,但是餐具都讓侍應收走了,就只好埋單走。本來想就近的找一家戲院去看「血鑽」,可惜一個人慢慢的走,從尖沙咀的彌敦道一直走過佐敦,旺角都找不到一家戲院,真背,沒辦法只好回家。

 

今天的收獲就只有就只有一本收集200句投資名家所說的話的書及買了一塊手機的後備電池。Motorola手機的電池真不耐用,早上明明看到有二格電,到下午卻一下子就沒電了。回到家裏,裝修廁所的師父還沒有弄好浴室的淋浴間裏的墻磚。聽著他們二個的手機在響,才覺得有時候有人找,有人記得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惜我走在彌敦道二個多小時,右手一直拿著手機,只有在我快步入Motorola店裏的時候響過一次,接聽後才知道原來是我媽,並不是妳。每次打開PDA,也不見妳的短訊,真的很失望。昨天,今天妳都很沈默,可能病吧,沒有心情給我發短訊及打電話,明天不知道如何?似乎妳週末都比較忙,也沒有心情去想我。而我卻在週末不用上班,一個人真的就這樣困在家裏什麼都沒有興趣做,悶著,真的很難受。都不知道該怎樣才能打破這個悶局、僵局!唉!就真的在過著妳以前的生活一般,拿著電話默默的等我的短訊與電話,是報應嗎?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妳還愛我嗎?現在妳是在折磨我、報復我,還是在測試我究竟有多愛妳?我完全不知道,失落的情緒影響下,都不能夠清晰的去分析妳的行為及反應了。

 

啊對了,阿姨下午在我吃飯的時候也有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有聽到,後來打給她,她說二月九日大家吃團年飯,因為她會提早到番禺那邊過春節,媽也可能去。她告訴我說她同學的弟弟死了,也是患了睡眠窒息症,晚上感覺不舒服,以為挺到天亮才去看醫生,可惜挺不住死了,是心臟病,阿姨叫我小心,因為睡眠窒息症也會影響心血管系統,她也說她同學的弟弟是最近退休了,從法國來香港遊玩,阿姨的同學當時就發現他並不開心,阿姨問我最近還好嗎?我口中應著OK吧,心中想著我真的不OK,所有負面的情緒,都從十二月初一直伴著我,一月初更加加倍。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撐過來的我,還會是以前那樣健康少病的我嗎?一直都知道癌症也是由於負面情緒的影響而激發的,不知道這一段日子,以及將來的大半年內的經歷,會在我身上劃上多深的一道痕,就當作是還妳的吧,我知道相比起來,都不夠妳傷得深,但也想告訴妳,我也傷過,也傷得不輕。

 

向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