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千古罪人"是誰,歷史會引證

2013/08/28 06:42:17 網誌分類: 經濟
28 Aug
政府由「解毒」變「畀毒品」
188
   

【意見分析】
綠表居屋價跌一成,部份癲價入市白表客頓變負資產地產分析員王震宇批評政府幫人變成害人,形容市民在最需要政府幫助「解毒」時,卻仍給予「毒品」,令部份白表客高位接火棒。
王 震宇表示,過去半年,本港樓市升得最癲就是居屋和300萬元以下的細價樓,因為「辣招」令投資力度轉移到細價樓市場。他續稱,「白居二」不應該推出,直指 早前入市白表客已接火棒,「樓市見頂嘅時候,卻去幫人哋上車」,他形容情況是:「毒癮已深,想幫佢解毒癮,你(政府)應該畀美沙酮,唔好搞到毒癮咁深。 𠵱家你幫『白居二』上車,豈不是喺佢最需要解癮嘅時候,你仲畀毒品佢!」
王震宇認為,樓市短期有阻力,主要是因為美元在未來一段時間會上升,導致香港資產價格有下調的壓力,但對於跌多少,他則無奈道:「唔想估,因為有太多政府嘅政策……當經濟因素分析唔到樓市時,你就無謂去估。以往左右樓市的八成原因是經濟因素,𠵱家八成卻是政治因素。」

「𠵱家最不宜入市」

另一名地產分析員張一鳴亦認為,「白居二」政策推動人去買樓,「政府有少少好心做壞事」。他指出:「息口會加、供應會來、美金會升,最重要一個風險因素係 ——政府唔想樓價升。再者,你睇到地產商一手供應越來越多,新供應又來緊,所有元素都話畀你聽,𠵱家係最不宜入市,入咗市嘅話,幫你唔到。每個人都要為 自己嘅決定負責。」

回應 (6)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3/08/29 08:54:42 回覆

bb3兄早晨,謝謝到訪!

資本主義經濟週而復始的循環是定律,現時只是強弩之末,人為地將週期拖長。

美國佬就是利用經濟循環,在市場泡制瀑風雨淘金,向金世界打劫。

狼鷹心急,一上場還末站穩腳步,就要奉獻政治任務"國民教育",注定慘敗收場。

借"改善民生",樣樣政策,引君入甕,發展其宏業。

"置安居"雖七折,比曾朝代更貴,"短樁樓"在樓市最高價時脫手。

期望狼鷹超星,唔好再殘踏民生,百物騰漲,港人苦不堪言。

2013/08/28 21:37:19 回覆

再來一次樓價引起金融風暴,今次香港人又要多謝狼英做特首的好處了,上街是少不了的,殺人都有可能發生架!

                    {#icons_dog6}                       

mattock
mattock 2013/08/28 17:39:48 回覆

金龍兄晚安,每人的觀點和角度唔同,最重要還是既得利益!

狼鷹上場一年,樓價飛漲,物價狂升,真的某些人搵中求變,普羅大眾的生活素質轉差,這是赤裸裸的事實。

人家怎樣我唔理,這樣的統治,大家一定唔認同!

齊齊上街,向狼說不!

{#201301131107251603_600w.gif}

2013/08/28 17:07:58 回覆

在這香港還有很多別人反對我贊成的共產可憐蟲,你要他們同意的話,你不如叫他們早少少轉世吧!

                   {#200909180258239963.gif}

mattock
mattock 2013/08/28 06:45:31 回覆

{#2013-08-05_112722.gif} {#201302231657579568_600w.gif}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