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梅未過 嫁杏有期

2013/08/29 08:41:5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正緣不來,爛桃花多,常令你困擾嗎?或者是雙方常有莫名其妙的爭執,讓感情愈來愈差?其實感情多波折,除了與你的態度有關之外,更與你每天居住的環境磁場息息相關,所以若想掃除感情上的障礙,那麽你必須檢視一下家中的風水格局和擺設。

        (一)擺空花瓶易有桃花劫

        很多人為了擺設上的好看,在家中擺放漂亮的空花瓶,這樣做雖然美觀,但以風水的角度來看,空花瓶卻帶煞帶邪,容易惹來桃花劫,進而導致被騙財騙色的事情發生,所以如想感情平順,便不宜在家中擺放空花瓶。

        破解法︰在屬於自己的桃花方位,懸掛有花朵的圖畫或擺放插有真花的花瓶,便能提升愛情運,招來好桃花。

        (二)雙層睡牀姻緣晚成

        現代人居住空間有限,所以擁有許多成員的家庭,往往會添購雙層睡牀來節省空間,但是在風水的角度,無論是睡上面或睡下面的人,都會因為離天花板太近或是上有牀壓,而感到有壓迫感,所以在情緒上會較為不安,而且不太容易有戀情發生,更會有晚婚的現象。

        破解法︰最好可以節省卧房內其他空間,買一張較小的雙人牀共睡,這樣才易有戀情發生,也較不會有遲婚的現象。

        (三)橫樑壓頭爭吵猜忌多

        牀頭的正上方不可有橫樑,因為橫樑壓着頭,眼睛一望,便容易有壓迫感,令人感覺沉重,同時也會間接讓愛情產生過多的胡思亂想及不必要的猜忌,影響你與對方本來的良好關係。

        破解法︰可以擺放牀頭櫃,以避開橫樑壓頭的格局,讓睡眠跟愛情品質都更安穩。

        (四)牀褥過軟不切實際

        現代人為了睡起來舒適,常常會選擇一些很軟的牀墊,其實牀墊過軟,不但對健康不太好,以風水而論,長期睡在過軟的牀墊上,也會讓一個人變得好高騖遠。在愛情中,也容易存有不切實際的想法,容易製造是非,讓愛情常常遭受到一些不必要的干擾而多有波折。

        破解法︰選擇軟硬適中的牀墊,並鋪上柔和的粉紅色、粉藍色系牀單,可以增強愛情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