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看壞脾氣的人

2013/08/29 08:43:13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29 Aug

從紫微斗數看壞脾氣的人
梁若瑜老師看壞脾氣的人
「命宮」、「疾厄」、「福德」三「情緒宮」的互化忌逢「生年忌」或「命忌」呈「雙忌以上」,串連入「遷移」或「父母」 、「財帛」三「形於表」宮者,容易脾氣不好、修養差。或者三「情緒宮」互化忌於某宮呈「雙忌以上」,又逢該宮直接「忌出」到對宮或逢該宮「自化忌出」者,也是脾氣不好,直接了當的發洩怒怨於外。設三「情緒宮」所化的忌呈「雙忌以上」入於「交友三方」人際位,也會脾氣不好、修養差,予人不愉快。

注:「情緒宮」化「忌」在「遷移」為「忌出」於「命宮」,

化「忌」在「父母」為「忌出」於「疾厄」,化「忌」在「財帛」為「忌出」於「福德」,都是情緒的宣洩象。「情緒宮」的化「忌」所落之宮逢本宮「自化忌出」或飛忌到對宮的「忌出」,也是情緒的直接宣洩。

所以,凡「遷移」或「父母」或「財帛」多見忌者,以及十二宮多見「自化忌出」及「忌出到對宮」者,均屬「渾噩氣急」,小不忍則亂大謀,格局打折扣矣。「命宮」、「疾厄」、「福德」三「情緒宮」的兩兩之宮,於「化忌」、「忌轉忌」與「追忌」之間,串連成「多忌呈破」入「遷移」或「父母」或「財帛」三「形於表」宮,以及「多忌呈破」入於「交友三方」人際位者,脾氣壞、修養差。「壞脾氣」必然無智,也容易衍生「是非」、「血光」、「法律」等問題,故也常串連於「天機忌」〈無智〉、「巨門忌」、「廉貞忌」等。

注:「命宮」、「疾厄」、「福德」三「情緒宮」,以「福德」所化之忌為烈,「疾厄」所化次之,「命宮」所化再次之。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8/29 10:36:59 回覆

睇下先,學下野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