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

2007/08/30 06:12:30 網誌分類: 愛情
30 Aug

有時,真是無話可說了。                                                 

我曾經都以為,                                                                                                                                           自己可以理直氣壯的跟他講清楚。                                                                                          但原來我不可以。

看著他的臉,                                                                         我的心總是輭了又輭,狠不起來;                                                                                                                也害怕自己會觸及那心靈脆弱之顛,                                         淚流不止。                                         

距離限期,只剩四個月。                                                                                                                                                                                                                                                                               我一是說,一是算。                                                                                                                                                                                                                                 就只有眼前兩條路可以選擇。                                                                                                              

有朋友提議不如把限期押後吧!何必對自己苦苦相逼?                                                                                                                                 當然我明白,誰都看得出我是在猶豫,正在掙扎;                                                                                在進退之間,我呆望著紅綠燈轉了又轉,閃過又閃,                                                                    卻始終無法鼓起勇氣,拔腿前進,                                                                   嘗試從此岸過渡到彼岸。                                                    

累了。我都渴望有個強勁臂彎讓我躲躲。                                                                        

為了沖刷他在我心裡留下的印記,                                                                                                                                                                                                                   我唯有盡量省略他的好,                                                                                                                                                                                                         甚至寧願把心內一角企圖留白。                                                                                                                                                        實在不想再為他,添加任何姿彩。                                                                                                                                                           

既然準備心死,活該盡早平衡那反覆思緒。                                                                                                                                                                                                          我不想再假設,不想再瞎猜;                                                                                                                                事實豈容有如果?                                                                                                                                就由得這幾個月平靜過去吧....                                                                                           我自信有能力可以處理妥當。                              

當有日,我看他時的眼內不再含情,                                                                                                                                                                       也許,才是我全盤放下,                                                                                                                                                                             正式把他視作朋友之時。                                                                                          

而首要條件,                                                                                                                                                              就是千萬別再讓自己想得太多....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7/09/01 04:04:04 回覆

我是豁達嗎?其實我在這段感情上,已耗了不少時間。

不過我可能性格樂天,從不是抑抑鬱鬱的那類型,                            所以對得失,看得沒那麼重。                                                           能擁有,當然好;                                                                但若緣份未到,抑或真命天子另有其人,                                 我都不會苦苦執著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就是因為真心喜歡,所以我願意放手,願意送上祝福。                          我想,我這樣....也不是太傻了吧~

無論如何,文大人,謝謝你。

2007/08/31 21:06:32 回覆
開心莎莎難得你這麼括達,文大人在此祝福你,
2007/08/31 04:20:46 回覆

泰兄,應該說,                                                是視乎雙方的態度而定。

一方認真,但另一方吊兒郎當,也是無法成事。                                 抑或將會愛得辛苦,彼此付出的愛永難取得平衡。

2007/08/30 22:48:14 回覆

感情的結果,

往往繫於選擇與渴求之間的平衡。

選擇多於渴求,是理智。

渴求大于選擇,是迷失。

選擇正確,才是出路。

渴求朦蔽,迷失方向。

2007/08/30 22:27:06 回覆
情是人生的必經遊戲,有贏,亦有輸,甚至和局而至雙贏,視乎面對的態度!
2007/08/30 21:52:54 回覆

文大人,謝謝你在我處留言。                                                  知道你打的每一個字也得來不易,                                                                                     因而更佩服你的耐性與毅力。

請放心。我才不會為愛情要生要死。                                              不過這個他,水準確實不錯,                                     所以我甘願再給大家一點時間,                                                再衡量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對方。

2007/08/30 21:32:43 回覆

monaliza,,男未婚,女未嫁,                                                    也不是該不該戀上的問題,                                       而是對方在愛情感應方面較為遲鈍,                                     既保守亦相當謹慎。

所以....

唯有走著瞧吧。

2007/08/30 21:28:14 回覆

蘇州過後冇艇搭....                                                      你是說他還是說我?

不用替我惋惜,也無須不值。                                         若我倆真有緣的話,必定會打風都打唔甩,                                 萬事隨緣吧~何必勉強?

2007/08/30 15:36:41 回覆

年輕的女孩,看開些,過些時候你就會覺得現在要生要死的感覺是可笑的.別轉牛角尖了,

2007/08/30 13:17:23 回覆

難得雙方都有好感,怎能夠輕易就說放棄呢!

祇怕這個是不該戀上的人吧!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30 09:13:29 回覆
替妳惋惜,替妳不值!但願他早點清醒過來,蘇州過後冇艇搭喇?
2007/08/30 08:53:29 回覆

唉!你說中我的心裡話了。

本身我倆都不是拖拉之人,                                             無奈一到感情關口,                                                  明明感應到對方似有還無,忐忑心意,                                   卻遲遲不肯表白,怕先開口者蝕底了般,                                  一直就處於膠著的狀態。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待我離開了,他才會有所感悟。                                  也不知是不是要他另有目標,我才會搥心悔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30 08:46:44 回覆
人其實好得意,很多事情其實只差敢不敢開口去說清楚,事情便可以明朗化,自己也可以安樂晒!偏偏又怕這怕那的,日子愈過,就更加不願意去面對了?
2007/08/30 08:34:27 回覆

那不就是跟空氣談戀愛,自說自話?

還說有feel?我簡直覺得自己笨如豬,傻如兔;                            為何誰都不愛,偏偏要選個對愛情絕緣的人去愛.....

真是想說也說不清。                                              怕他會吃不消,躲得我老遠,                                             連朋友都做不成呢!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08/30 08:24:49 回覆
真的,戀上一個人的滋味其實並不好受,雖然那種感覺讓人感到心囉囉亂的,好鬼有Feel?尤其戀上一個她不知道自己在戀她的對象,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掙扎,好鬼辛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