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考試六爻預測方法解密

2013/08/30 00:01:10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30 Aug
升學考試六爻預測方法解密
升學考試預測方法解密(爲中招、高考充電)
一、測升學總論

1、考大學考研看官爻父母爻,同時對世爻起了好作用時主能考上。
2、測學曆:看父母爻和子孫爻同時對世爻起了好作用時主有學曆,爲吉力大時主學曆層次高。
1、 測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壞:看生先天子孫爻的那個爻是否起了好作用來決定。
如子孫爻爲喜神生子孫爻的那個爻能生扶子孫爻時主學習好,如不能生扶子孫爻是主學習成績不好。
3、測轉學好壞:看内外卦對子孫爻的生克。如子孫爻爲喜神時内卦五行克子孫而外卦五行生子孫爻主轉學好,反之則不好。有動爻時還要看變卦對子孫爻的生克關系。
4、父母代爲子女測生學成績的看法:以世爻爲主看官爻父母爻對世爻是否起了好作用時主能升學。(子孫爻不能對世爻起了壞作用,否則會因其他原因造成考試或上學不利)
5、在何地讀書的看法:父母爻在外卦對世爻起了好作用時主在外地讀書在,在内卦對世爻起了好作用時主在内地讀書,父母爻爲喜用神臨太歲主全國重點名牌院校、臨月爲省重點。

測有無文憑:

1、父母爲用休囚受克,無文憑;
2、父母爲忌休囚受克,有文憑;
3、父母爲忌旺相得生,無文憑;
4、父母爲用旺相得生,有文憑。

二、占升學應試,以父母爻爲成績,官鬼爲機遇,兄财子孫,未必都是忌神,占者不可不察。
卦象一成,先辨世爻之旺衰,看官爻、父母爻與世爻之生克關系,定吉兇。
一、世爻旺,須抑制時。
1、父母爻旺相,動來克世,考學應試,必名列榜首。喜訊速至。
2、父母爻安靜旺相,而克世,靠近世爻,成績優秀,遠離世爻,成績漸差。最怕休囚無氣,又被财爻發動克制,主成績不夠分數線,必花高價學費。父母爻休囚又被制,名落孫山,預要上學,須花重金。
3、父母爻持世,旺相不吉,空破休囚以吉論。若有财爻動來克世,财愈旺,成績愈佳。意味着花錢将會減少,如有官爻動來生扶世爻,此兆不吉,官方必設卡。
官鬼爻持世,父母爻旺相發動以吉論。父母爻愈靠近世爻,成績愈優。最怕财動生世又制父母,成績必劣,升學無門。
4、兄弟持世,最忌父母爻旺相發動生世,成績必差。最喜官鬼旺相發動克世,雖成績不高,但有官方支持。官父齊動,雖經努力而無望。
财爻持世,子孫獨發,難言升學。官爻發動,官方有意錄取,官父齊動,必能随心。
5、父母爻空亡,成績爲定,出空應吉兇。父母生世而空,是估分高,實則不高。父爻克世而空,估分低,實則較高。
6、父母爻不入卦,卦象安靜時,父爻生世以吉斷,父爻克世以兇斷。卦有動爻,以動爻與世爻之關系論吉兇。

二、世爻弱,須生扶時。
1、父母爻旺相發動生世,我必奪魁。官父齊動,必入名牌學校。最怕世爻或父母爻休囚安靜又被制。
2、父母爻旺相發動克世爻,榜上無名。官父齊動是非反複,如有财爻發動克父母,須花高價才能入學。
3、父母爻持世,最喜官爻發動生世,考官應試,功成名就,如财爻發動,隻知享受,不思進取。
4、官鬼爻持世,一忌子孫動來克世,二忌父母爻發動洩身。子孫克世,升學無門,父母發動,成績平平不遂心。
5、妻财爻持世,子孫發動以吉論。最怕兄爻動來克世,欲登校門,必出重金。
兄弟持世,父動應吉。官鬼獨發,事難遂心。
6、父母爻空亡,出空應吉兇。父爻生世估分低,實則較高;父母爻克世爻,估分高,實則低。前者由悲轉喜,後者空喜一場。
7、父母爻不入卦,卦爻安靜時,父母克世以吉斷,父爻生世以吉推。卦有動爻,看動爻與世爻之生克關系而論吉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