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星 論事要訣

2013/08/30 08:00:29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30 Aug

飛星 論事要訣

1.「夫妻」為「異性位」,也就是「感情位」。凡「夫妻」坐「生年祿」或「命祿」容易感情早發。以及「夫妻」化祿〈祿是緣是情〉入父母、命宮、兄弟、夫妻〈自化祿出〉、子女等親人宮位,也容易感情早發;或者「夫妻」化祿入遷移、交友兩因緣、人際位,也會感情早發。
2.凡「命宮」、「疾厄」、「福德」三「性格宮」化「廉貞祿」或「貪狼祿」,容易多情;化「廉貞忌」或「貪狼忌」 ,容易執情。
3.「遷移」或「父母」兩「形於表宮」坐或化「廉貞祿」或「貪狼祿」,此人容易引蜂蝶;坐或化「廉貞忌」或「貪狼忌」,容易靦腆生疏、後知後覺於感情事。
4.凡「命宮」、「疾厄」、「福德」三「性格宮」於第一忌或轉忌間化「廉貞忌」或「貪狼忌」的情執,與「遷移」或「父母」兩「形於表宮」化「廉貞祿」或「貪狼祿」以同星曜相交緣,此人必風流多性事。
5.凡「命宮」、「疾厄」、「福德」三「性格宮」,一坐甲一坐丙或一坐戊一坐癸,必然造成則「廉貞祿忌」或「貪狼祿忌」的呈「桃花雙祿」組合,此造必然劈腿或外遇。
小三、同性戀、不倫戀、近親戀:
1.「命宮」、「疾厄」、「福德」三「性格宮」化「廉貞忌」或「貪狼忌」而必然情執,复與「遷移」〈社會秩序〉或「父母」〈道德涵養〉所化串連呈「三忌」〈或以上〉之破,逢「巨門」〈是非、暗曜〉或「太陰」〈暗曜〉化忌者。
2.「夫妻」與「遷移」〈社會秩序〉或「父母」〈道德涵養〉所化串連呈「三忌」〈或以上〉之破,逢「巨門」〈門戶星、暗曜〉或「太陰」〈暗曜〉化忌者。甚或串連於「文昌」或「文曲」兩文書星化忌。
劈腿或外遇:
1.凡「命宮」、「疾厄」、「福德」三「性格宮」,一坐甲、一坐丙,或一坐戊、一坐癸。
2.則我性格既多情复專情,祿忌呈雙祿,必然劈腿或外遇。
婚姻:
1.不論結婚、離婚,「夫妻」〈配偶〉、「田宅」〈家庭〉、「父母」〈婚姻而來的家〉都為必要宮位。
2.「祿」為「緣」,結婚須觀祿,逢權拱尤佳;如與「遷移」、「福德」二「果報宮」化祿串連則為宿世而來的「善緣之婚」。
3.離婚當觀「忌」,凡「夫妻」與「田宅」或「父母」所化呈「三忌」之破者,存於婚姻危機;「三忌以上」之破者,必然無緣。
4.上式如復與「遷移」、「福德」二「果報宮」化忌串連共破,則為果報破婚姻,非生離即死別!這也是孤寂的獨對夕陽向晚天象。
夫妻宮:
1.一輩子再多的結婚、離婚,都屬「夫妻宮」所管轄。大限、流年的婚姻變化同作如是觀。換句話說,如果二婚又離、三婚再離,仍是本命「夫妻宮」不佳所致。
2.「夫妻宮」所化的吉凶參半者,早婚易離晚婚為佳。
3.或有「夫妻」與「田宅」或「父母」所化不佳而遲未婚者,但見「夫妻」與「福德」或「遷移」兩果報宮所化以祿交吉,此即果報中仍有善緣之婚,中年戀或黃昏戀大都出此。
遭非禮、強暴:
1.「福德」或「遷移」或「子女」等「果報宮」所化與「疾厄」〈肉體〉、「子女」〈性〉串連呈「三忌」〈或以上〉之破。
2.逢「廉貞忌」或「貪狼忌」與「巨門忌」〈是非、暗曜〉或「太陰忌」〈暗曜〉串連者,易遭非禮。逢「廉貞忌」、「貪狼忌」兩曜具足呈「四忌」〈或以上〉之破,易遭強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