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 流亦詩
域 流亦詩
域 流亦詩

步向一制

2013/09/01 00:42:34 網誌分類: 時事
01 Sep

 

 

 

 

 

兩制現一制

大家感閉翳

世事難預料

唔知點過世

 

當年登伯伯與大桌二講數嘅時候、話明收回紫荊城話事權之後實行兩制嘅、點知第一任話事人腳痛伯伯率先帶頭破壞這個誠諾。大約在02年年尾、家鄉傳出鄉里集體煲白酣之時原來已經爆發沙士病毒、並且迅速蔓延、唯當時紫荊衙門卻一直隱瞞有關事實、直至03年家鄉一名帶菌教授寄居在醬油花苑一個單位便一鋪累死該大廈幾百名無辜居民、而且他所到過的地方亦陸續出現病毒個案、當事情在家鄉鬧到不可再隱瞞嘅時候、咱家衙門才手忙腳亂的叫人洗手。但勢想不到事隔十年、綠色衙門眾位官老爺舊病復發、合力隱瞞乸股靚區一個污水儲存庫底部爆裂滲漏、並令到附近一帶河水受到污染的事實。報導指出、早在今年六月下旬當河水變成橙色之時、已經有傳媒報導河水可能有毒、但當時綠色衙門誓神劈願的指河水絕對未有被污染。直至828日(一個多月後)發覺污染問題越趨嚴重、綠色衙門才派遣一名官職排行第五的助理署長出來解話、而其他正副局長和正副署長通通做晒隱士。據報導指出、當地菜農是從那一條受到污染的河流引水灌溉的、這已說明該區出產的疏菜可能受到嚴重污染。萬一那些污水含有重金屬或其它厲害的毒素嘅話、市民豈不是隨時都會病從口入?喂喂、官老爺呀、官老爺、點解你班友仔隻隻眼光光睇住市民“吸毒”超過一個月都唔出聲架?難怪有人話、紫荊城正在急速步向一制啦!

 

回應 (1)
我要發表
oldone
oldone 2013/09/03 17:44:19 回覆

一制 or 二制 唔到你唔制

 

user

最新回應

*KK*
*KK* 2019/09/18

兄台眼光獨到. 不出一年就有大龍鳳睇了.

"污膠藤"單野, 不知若傳到近日來港的"毒眼寒流柑"之祖家又如何呢? 若彼邦之"安胃女孩像", "神大將軍像", 甚至"安義士像"等受如此對待, 真不知此"柑"會否敢在祖家國民面前仲乜野物野囉...

多年來各大爛仔館既欺師滅祖, 以至人性夏令營等精彩場面, 真係值得透過寒流輸出至全球! 彼此認識, 促進交流呢! 世界必有新氣象, "時代革命性解放"嘛!!!

開心van仔
開心van仔 2019/09/18

你好,很久不見了!我沒有在頭條寫野也有一年了!今天突然回來看看,高興見到你呀!近月心情很沉重,太多負面新聞令人情緒低落,不知亂局何時了!

123331
123331 2018/08/22

亞域哥,「來者應,去者靜。法住無常,止心一處。」謝謝。

開心van仔
開心van仔 2018/08/22

很喜歡看你的文章,為何不寫?你今日的話令我有共鳴!我進入古稀之年,剛做了第二次通波仔手術,對世事已不再熱衷了。只希望可開心過每一天。回望過去幾十年人生,很多事都淡忘,只記開心的事,不開心的由它去!現在對很多事都淡然處之,只爭取多些時間與孫兒們相聚。

祝君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開心每一天!真希望可再見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