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語(一)~天河石:美好的新開始

2013/09/01 14:08:40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01 Sep

由於很多朋友都對水晶有興趣,常有人對於功效、能量或戴左右手等等有疑問。筆者也想試著把我對不同水晶所感覺到的象徵意義寫出來。如讀者有任何意見,或對任何水晶語有建議,歡迎提出。

會由天河石開始,是因為他給人很「萬能」的感覺,有助於你在目前最在意的一切。

天河石(Amazonite)有綠色、粉綠色,亦有藍色及藍綠色,一般表面會有明顯或不明顯的白紋/黃綠色的紋。

由於發出綠色的光,他對應人體七輪中的心輪,並通往喉輪,如偏藍色的更可以通至眉心輪,對於因事業、感情或生活上的挫敗感都有安撫的作用,亦有助消除這些挫敗感的「黑氣」,清理心輪、喉輪以致眉心輪,令配戴者慢慢恢復信心,不再沉淪於抑鬱的情緒之中。

由於天河石有助清理心輪,其綠色的光更令心輪重新打開,重獲希望,不再害怕失敗受傷,能夠再接再厲,變得更有勇氣,開創新的一頁。

天河石象徵了希望和生機,美好的開始,暗示了有了他,你什麼都可以重來,做什麼都可以成功,所以你應該重新振作,那麼你做什麼都會得到成功、喜悅和勝利。戴著天河石時,你可以記著一句話「新的一頁即將展開,事事都是好開始,不論是生活、工作、愛情...一切順心順意,全是我值得擁有的。」

因此,如果你戴天河石,他最大的作用是給你定心針,並不是說他神奇到什麼都可以由無變有,但只要你肯努力,心態積極,他絕對幫你帶來幸運和美好。
最後,由於天河石對應心輪,戴在左手及胸口位置都非常適合。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
http://www.facebook.com/Firewithsnowhealing

P.S 以上為作者自己的感覺和心得,一字一句都出於自己,賣水晶的朋友請不要抄襲。

{#WAaBaHGodth0A1ernMYg2w.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