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演説,未來ー至二年,香港樓價跌五至八成,地産商湧躍買地,你話地産商是儍了?自投羅網,将錢丟落咸水海

2013/09/02 08:41:51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2 Sep

財演説,未來ー至二年,香港樓價跌五至八成,地産商湧躍買地,你話地産商是儍了?自投羅網,将錢丟落咸水海?
港股低開86點報21618,轉眼跌幅擴大至155點,低見21549,但50天線( 21453)暫有支持,加上A股反覆偏好,令港股午後回穩,尾市扭轉跌勢,更近全日高位21753收市。恒生指數收報21731,升26點或0.12%;國企指數收報9825,跌25點或0.26%,成交金額504.85億元。此外,9月期指收報21568,升8點,低水163點,成交4.83萬張。港股反彈少少,又再跌,你以爲升定了?但亊與願違,港股險守50天平均線,21453以上,又被l00天平均線21872壓住上不去,港股仍然弱勢,若跌破50天均線,繼續尋底。在下話過,港股只是波動市,跌完後會否急升?到時先知。
財演説,未來ー至二年,香港樓價跌五至八成,以地産商九肚投地八千至ー萬元ー尺,保守估計跌6成,
地産商湧躍買地,你話地産商是儍了?自投羅網,将錢丟落咸水海?
抑或那些財演儍了亂噏當秘及?你信地産商?或信財演?
信地産商就淡定,不會沽樓避險,甚之樓市跌少少就入市,
信財演你就馬上将手頭上所有物業沽清,待樓價大跌再買回,想買樓者忍手,二年不買。
信前者.或後者若錯了,足可以令閣下輸到ー売眼涙。
網絡時代,資訊泛濫,網上資訊應接不睱,如果不懂自我分析,多做功課,照單全收,你的財富凍過水,很快被轉移到別人口袋。

美股收盤:美國二季度GDP資料好于預期 道指上漲0.11%

北京時間8月30日淩晨消息,美國股市週四收漲,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高。美國二季度GDP資料好于預期,西方國家對敘利亞進行軍事打擊的威脅有所緩和,市場緊張氣氛暫時得以緩解。

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16.44點,漲幅0.11%,至14840.95點;納斯達綜合指數上漲26.95點,漲幅為0.75%,至3620.3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3.21點,漲幅為0.20%,至1638.17點。

盤面上,科技電信板塊領漲,能源和公用事業板塊領跌。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週三晚些時候的一次訪問中表示,他還沒有就對敘利亞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一事的回應作出決定。與此同時,英國首相卡梅倫週四在議會陳述出兵敘利亞的理由時遭到反對。
【地皮截標】九肚及元朗地各獲9份標書

政府推出沙田九肚及元朗兩住宅地皮已在中午截標,反應熱烈。
地政總署公布,今日截標的沙田九肚及元朗德業街地皮,各獲得9份標書。
測量師因應市況估計,該兩招標地合計可為庫房進帳最少近33億元收入。
沙田九肚第56A區及元朗東頭德業街住宅地皮剛於今日中午截標,地政總署指,合共收到18份標書,兩地皮各佔9份。
據現場消息指,入標九肚山地皮的發展商包括嘉華(00173)、百利保(00617)
及富豪(00078)合資、新世界(00017)、會德豐(00020)、長實
(00001)、信置(00083)及永泰(00369)。
  而元朗地皮則有嘉華、百利保及富豪合資財團及麗新發展(00488)、香港興業
(00480)、遠東發展(00035)及信置入標,當中嘉華、百利保及富豪、新世界、香
港興業及遠東發展代表均表示會獨資發展項目。
  九肚地皮位於傳統豪宅地段,地積比率較低,勢將發展為分層豪宅及洋房。不過,近月地價
有下跌趨勢,市場相繼調低該地估值,料發展商出價傾向保守,每呎樓面地價勢或跌穿9000
元,料低見8600元,創新兩年同區地價新低。
  綜合測量界預測,今九肚地皮估值26億至33億元,每呎地價介乎8600元至1萬元。
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區內地皮入標反應一向不俗,相信是次招標地皮反應亦不錯,可
吸引不少發展商參與投標。
  九肚地最高樓面面積32﹒3萬平方呎,不設「限量」及「限呎」條款。而本月初批出的同
區B6地盤,則由興業(00480)夥拍南豐以逾12億元投得,樓面呎價僅9070元,為
市場預期下限及近年最低呎價紀錄。
  至於元朗東頭德業街地皮,與西鐵站有一定距離,加上項目設有「限量」條款,吸引力稍遜
,市場預期發展商不會以進取出價爭奪,惟因地皮規模較少,涉資較少,仍能吸引中小型發展商
競投。
  市場預期,該地呎價介乎2300元至3000元,估值5﹒3億至6﹒95億元。
  德業街地皮的地盤面積約為4﹒63萬方呎,最高樓面面積23﹒2萬平方呎,發展項目的
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430個。(pc)地産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