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是;《生命解碼》

2013/09/02 08:52:13 網誌分類: 寫作
02 Sep

紫微斗數是;《生命解碼》
梁若瑜老師飛星課程
如觀財富,當斟酌於田宅與福德兩三方之化,以田宅與遷移兩宮為首要掛帥,次看兄弟、福德。田宅以夫妻(果報宮)為其共宗六位,兄弟以遷移(果報宮)為其共宗六位,再次說明了財富之根在果報。又譬如政治路,當詳察於交友與遷移,以交友化祿逢遷移化權相拱於我宮,則牡丹與綠葉拱托共榮。譬如觀是非小人,當詳察於交友與遷移或父母兩處世涵養宮,所化是否衝激呈破逢巨門化忌(是非曜)、太陰化忌(暗曜)等,累忌越多,事更麻煩。

遷移與父母兩宮,為人生舞台上的黑白與顏色、暗淡或光彩皆現形於斯而無所遁形。乃父母顯氣質,遷移顯器宇,詳察此二宮,氣勢清濁自分,人焉瘦哉?遷移與父母所化跟任何一宮之化衝激呈破,則該宮必見其損。尤其以遷移是人生大舞台,涵蓋看得見的器宇與看不見的果報呈雙向作用,與任何一共所化衝激呈破,該宮必大見其敗。反之,遷移與父母所化,跟任何一宮之化以祿、權交吉,則該宮必見其喜。凡所有吉化串聯入命宮、疾厄與福德三情緒宮呈多祿者,必得於如意順遂。凡所有吉化串聯入遷移、父母兩形於表宮者,必得於光彩形外與事半功倍,反之則否。

三合派論格局,偏重命三方組合,飛星四化論格局,則專注於果報三方(福德三方)與財庫三方(田宅三方)所化作比對斟酌,尤需觀於遷移(社會)與田宅(財富)二宮,看是果報傷宅還是家道興隆,興衰由此定論。紅塵盡是俗務,遍見名利過客,名者出自遷移,而利者常駐田宅,觀此二宮命格高低知之過半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