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與愛情?!

2013/09/02 11:29:54 網誌分類: 水晶七輪星座與塔羅
02 Sep

很多朋友喜歡看星座,也喜歡問:「我是XX座,他是XX座,到底合不合?」

又或者「XX座的男生是怎樣的,喜歡怎樣的女生?」、「要怎樣追XX女?」...

首先,如果有人告訴你,你們兩個座不合呢,是不是要分手或離婚?

而如果有人告訴你,XX座的男生都很細心但卻不能專一,你是否要放棄?

一段感情,如果單用看星座去判斷就判死刑,那是不是太侮辱這段感情了?

其實,你想知道的真的是你們的星座合不合嗎?還是你想解決一些問題?

很有趣,通常會想探究兩人的星座合不合的朋友,都或多或少有點溝通上的問題...又或者相處上總是不太了解對方的想法(或者覺得對方不了解你)。但很奇怪,很多人就是只喜歡去問合不合,反而很少人去問如何改善,如何平衡兩者間的衝突。

如果你相星座,認為星座把人格分析得很準確,那麼請再深入一點,去學占星,不要只談太陽星座了(即我們平日講的十二星座),去分析你自己整個星盤和對方的整個星盤。因為太陽星座只是大概的性格,但月亮星座、金星、水星、火星等,都很影響一個人的想法、感情觀和行為,從十二星座去分析一個人,很多時看到的也只是表面,會忽略其他因素,更加可能冤枉了對方。而每個人的星盤卻針對個別的人的分析。

占星,筆者認為不是迷信,更加不是為了看看「合不合」,反而是去了更解你自己,更了解對方。有更加多的了解,也更容易溝通了。所以,如果有心跟對方好好發展,要知道的並不是合不合,而是如何更加合,又或是了解彼此個性有什麼容易產生衝突,才可以好好磨合、相處和包容,這方面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吧。

當然,要知道如何減少彼此衝突和更加配合,不一定要學占星,願意多溝通、多諒解、多表達已經很好囉!

BY 鏡火雪(心靈療癒旅者)

{#MW6rT9a4DEGT1_0QAmcd9g.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