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若瑜老師談福德宮

2013/09/03 07:31:12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03 Sep

梁若瑜老師談福德宮
「福德宮」:它涵蓋「禍福」與「德行」的宮位。「禍福」則緣於「累世」為善為惡而來的「因緣果報」,善惡業報總是如影隨形、揮之不去〈除非懺悔、積德〉。而「德行」則為「活著當下」於善惡行為之間的「現世果報」;不以惡小而為、不以善小而不為,久小善、久小惡都可以積成大善、大惡,常見:「大善大惡之人,命運束縛不了他」。談現世德行,有句話說得好: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比如常見大修行者的十方來財,可以多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富可敵國;而多行不義必遭天譴的年輕罪犯,也多高堂明鏡悲白髮的伏於法場。比如平常不足掛齒的得饒人處且饒人,或者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等,也總會於時日流轉而後,遲早會見到好處,那就是「現世果報」。比如停車圖方便而礙他人通行者,讓許多人對他不悅而生怨的「壞念力」累積久了,這個人一樣會背負著不良的業力與「現世果報」。

命運好壞本來就是「陰陽消長」的能量釋放,做好事、幹壞事當然也是改變命運的一種「正負能量」,所謂的「禍福相倚」就是這個道理。諺云:「為善最樂。」經常做善事保持快樂心情的人,做起事來自然就容易福至心靈、得心應手,這就是「現世果報」。別不信果報,暗室虧心的事做多了,保證心理有鬼。善惡之念,也一定會讓你的能量場造成陰陽消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