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雲

2013/09/03 10:23:0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有時,會突然很想哭,卻說不出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因為沒有才華吧,總覺得力有不遞,夢想遙不可及。
以為自己已經進步不少了,卻得不到認同,突然發現,原來進步沒那麼多,只是我得意忘形了。

這刻,感覺自己像洩了氣的氣球,明知道不能放棄,卻不能提起精神創作,不想提起畫筆。
我不可以放棄,提醒自己要先接受自己創作上的缺點,然後再努力一點.....

有時,覺得自己很像技安。明明很愛唱歌,可惜才華欠奉,經常對這個哪個受歡迎的歌星羨慕又妒忌,埋怨說自己是歌手,別人也是歌手,為什麼我不受歡迎?
做藝術家的,都不要錢,只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就會有自我肯定的價值,這個價值是多少錢也買不到的。

謝曬皮說,她剛畢業時每天跟平傭的人共事,所以謝曬皮,我十分認同,我實在很討厭每天跟上班討論老爺奶奶阿仔阿女,還會R同事小便宜的同事說太多話,雖然有時都不能避免。
相反地,跟同樣喜歡藝術的朋友一起時,又會覺得自己不夠別人好,把對方當做假想敵了。
自似是自大,自戀,好勝,其實我是自卑吧! 看似傻頭傻腦,其實非常小心眼。 我很明白,這就是我的問題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