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大摩上季最大贏家

2013/09/03 18:52:20 網誌分類: 賽馬
03 Sep

 上季馬壇的第一大贏家,很多馬迷會認為是葉楚航,因為這位香港本地薑,擊敗了一眾外籍高手,榮登冠軍練馬師的寶座。


  無可否認,葉楚航上季的表現確實出色,但他並不是第一大贏家,真正的大贏家,乃練馬師約翰摩亞。


  大摩旗下馬匹贏取的獎金乃眾倉之冠,總額超過一億零二百五十萬,比起葉楚航的五千四百餘萬,多出接近一倍。而大摩不但在獎金的總額上稱雄,更贏取了一張可以延遲退休的黃金新合同。


  練馬師的退休年齡為六十五歲,因為這條例,伍碧權與梁定華要功成身退。大摩現齡六十三,可以在港從練的日子,亦只剩下兩三季而已。然而,上季的六月尾,大摩憑「軍事出擊」贏取了新航國際盃的個多月後,馬會更改了練馬師退休的規定,令獎金數目經常可以排在前列位置的大摩,可在兩三季之後繼續在港從練多三至五年,所以應大排宴席慶賀的,乃大摩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