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里路

2013/09/03 22:15:57 網誌分類: 其他
03 Sep


每天工作我們受到人家的氣,試想想我們又有沒有為他們走多一里路,為神作見證呢,不如我們又看看高皓正弟兄獨特的理解吧!
耶穌教導我們如果有人強迫我們走一里路,我們就為他走兩里。

有時候看這樣的要求確實很難做得到,但是我確發現了一個秘訣,就是為主走第三里!

 

第一里路是被動的,是不得已,是規矩、法律、宗教、世界的壓力等等,讓我們不可以不走。

 

第二里路是主動的,是自願的,是為別人的好處,不是你應該作而是你願意超越別人的要求去作的。

 

而第三里路卻是為愛主耶穌而走的!是充滿激情與火熱,創意和驚喜的!

 

舉例說,人們結婚,可能是為第一個被動的層次,朋輩的壓力、適婚的年齡、家人的期望。

 

也可能是第二個比較主動的層次,希望組織家庭、生兒育女、傳宗接代。

 

但第三個層次而我也認為最重要的層次,那就是因為你愛上了對方,是因為大家掉進了愛河,所以又需要被對方疼愛又想要主動的去愛對方!

 

當你因熱戀對方而結婚,這婚姻自然的會滿足別人期望,和傳宗接代這兩個層次的要求!

 

我以前被迫走第一里跟為人多走一里都覺得是種壓力,萬分不情願,但自從我依靠聖靈愛上了耶穌,願意為祂走三里,自自然然我就輕易的走完第一跟第二里了!

 

我身體會疲累,腦袋會反對,但唯有我的靈魂甦醒,祂便引導我走三里路,非靠勢力非靠才能,是靠神的靈,也就是神的愛方能做到!

 

祝福你成為一個定意靠主走第三里的愛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