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和運氣是這樣改變的

2013/09/04 11:15:24 網誌分類: 學習
04 Sep

 

 

 

文:綠豆瀛 

日子過得很艱難嗎?事事總是不如意嗎?你還在整天抱怨嗎?其實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現在很多人整天抱怨著日子怎樣不好過,錢怎麼賺都賺不到,工作也不順心,愛情也不順心,生活非常不滿意。然後不斷的尋找各種機會跳槽,尋找高薪的工作,只是結果不如意,這樣的工作並不好找,有的人找到了,到了新單位還是種種的不滿意。

是能力問題嗎?不是。是環境問題嗎?也不是。那是什麼?是運氣。很多人的運氣不好,由於所謂的運氣,即使換了地方還是一樣的霉運。

難道就這樣過下去了嗎?一直頹廢著,一直郁悶著,一直不順著。

這又讓人想到,是不是佛家所說的業債呢?但是有一種情況,一些人的業債還清了,或者說沒有業債,但從生下來就開始運氣不好,這是因為此生命中的命數不帶所謂的運氣。不是因為自己過去生做過什麼,而是一切都是定數,是一種磨砺。

有這樣一個例子。朋友的朋友命中根本無運氣,而他至今所做的一切已經超出他的命運,要強於原本的運。並且日子過得非常好,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都非常的順利,這與他的命運是完全不相同的。

可是為什麼會這樣?既然命中無運氣,那麼本應該過得很不順利,並且沒有所謂的不錯的事業,更不應該生活及各方面都那麼順利啊?其實原因很簡單。命運是可以改變的,運氣也是會隨著自己去改變命運而增加的。

這個朋友的朋友很信佛,並且多年來熟讀佛經,而自己也潛心修行,一直在做善事,非常注意自己的言行,並且以幫助人為主要工作。在眾多事情上,他都能以佛經中的真理去應用在生活當中。直至現在,他的日子過得很舒心,沒有什麼不順,並且活得很快樂。

幾個學佛的朋友講過,人的命運確實是可以改變的,只要多積累福報,多做善事,多修自己,完全可以改變現有的處境。

如果說有這樣一個計算程式,那麼可以看看你將會過著怎樣的一種生活。

與人不善減1年好運;

謾罵一次減1.5年好運;

誹謗一次減1.5年好運;

偷竊一次減5年好運;

打人傷人一次減2年好運;

殺生(除人類)一次減10年好運;

欺騙一次減3個月好運;

掠人財富一次減2年好運;

殺人者直入地獄;

傲慢減3年好運;

見人不救一次減3年好運;

發脾氣一次減8個月好運;

憎恨減5年號運;

淫亵一次減3年好運;

抱怨一次減3個月好運;

哭泣一次減3個月好運;

浪費一次減5個月好運;

救生靈性命(包括人類)一次加5年好運;

幫人解決難題一次加3.5年好運;

布施一次加3個月好運;

一直保持平靜的心態加5個月好運;

保持說話平和加6年好運;

與人和善加2年好運;

孝敬長者加10年好運;

每周堅持一天食素加2個月好運;

信念堅定加1年好運;

保持快樂平和的心加1年好運;

認真修佛學佛並按佛理行事,每一天加1年好運;

學會包容加5個月至5年好運……

由以上看來,你可以計算一下,你有多少個年頭可以消耗?有多少好運可以消耗?

做人要正直的同時還要多行善,不能做壞事,這樣的情況下,即使過去生做過什麼錯事,也會逐漸消除過去生所造的業,並且給自己增加一些運氣,而讓自己的生活有所好轉,甚至會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狀態。

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嗎?不需要再去顧慮以後會怎樣,也不需要再去算自己的命運是怎樣,命運是可以改變的,運氣也會隨著自己的修行而增加,一切都從現在開始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