箍牙記

2013/09/04 19:57: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Sep

  兒子想箍牙,於是見牙醫,從7月中見醫生,到今天終於有了確定方案,但還要2個禮拜才可以拿到牙套。醫生倒是慢條斯理,一點也不著急。真應了那句說話"急驚風遇著慢郎中"。

  前兩日才看到透明牙套箍牙失敗的個案,於是請教醫生。聽醫生講,出事那款是英國出品,應用並不廣泛,也缺乏技術支援。同埋那個醫生要磨牙1個什麼單位,我不太記得了,總之不合常理。他們用的是美國牌子,況且他們是磨牙只是對方的十分一而已,絶不會影響到牙齒神經。

  看得醫生,當然要相信他的專業知識了。況且醫生說我們的個案並不需要磨牙,只是時間好長,要45副牙套,近兩年時間,還有我的$$$,好肉痛。{#icons_dog5}{#icons_dog5}{#icons_dog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