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JESUS FASHION》

2013/09/06 06:41:34 網誌分類: 音樂
06 Sep

歌影視「三棲」的藝人周杰倫,站上台北新生命教會的主日講台,公開宣告自己已經在去年正式受洗,加入主愛的大家庭。

 

周杰倫說:「耶穌時尚是最流行的信仰、最時尚的敬拜,讓我們一起來瘋耶穌。」

 

這次為教會寫這首流行曲風的詩歌《JESUS FASHION》,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因為不僅是唱給弟兄姊妹及慕道的朋友聽,周杰倫說,連上帝也在聽。

 

 

在周杰倫的人生中,遇到過許多貴人,其中媽媽葉惠美及生死之交的好友劉畊宏,不僅是他生活中的良師益友,更是透過生命見證,帶領他認識基督信仰的人。

 

周杰倫在一個電臺廣播節目中,公開說:「如果我現在遇見耶穌,我會跟他說聲謝謝,感恩祂讓我擁有一個好媽媽。」

 

 

周杰倫說,上帝把做音樂的才華賞賜給他,並且帶領他在演藝圈能夠做出一些成績,他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向上帝獻上感恩,特別是他的媽媽,無條件支持著他在音樂路上的發展。

 

而好友劉畊宏,在他還未在演藝圈中打響名堂,闖出一番成績前,還沒有什麼朋友時,一直用心跟他相交」不僅陪他打球,也成為他在靈命上的好兄弟,因著媽媽和劉畊宏持續地為他禱告,現在他可以成為認識基督信仰的人,他和劉畊宏更一起開電影公司、餐館,成為事業上的夥伴。

 

 

新生命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說,從演藝圈的成績來看,周杰倫已經是SUPER STAR了,但他認識的周杰倫,始終秉持著勇於嘗試、突破自己的態度,不斷在藝術專業領域上追求卓越,在屬靈上的渴慕也與日俱增。

 

顧其芸牧師強調,教會裏的許多人,不是以巨星粉絲的態度去和周杰倫相處,而是像劉畊宏一樣,自然地和他交朋友,建立彼此互信的關係,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生活和信仰的問題,傾訴心事,互相關懷,周杰倫在教會找到了信任及安全感,神的時間到了,就受洗加入了這個主愛的大家庭。

 

 

周杰倫表示,他剛來教會時,參加團契及主日聚會,常常被詩歌所感動,發現音樂有療癒人心的功效,周杰倫想祝福台灣的人民,這個他土生土長的地方,開始為她寫歌,相繼發表了《希望專輯》。

 

周杰倫說:「為上帝寫歌,對我是很大的挑戰,而且很不容易,因為不止是這世界上的人在聽,連上帝都在聽」,音樂可以帶領更多人認識上帝,明白神創造天地的計畫,過去他來到教會,習慣默默坐在台下當個聽眾,今次能站上台,分享上帝對他的帶領和恩典,他希望《JESUS FASHION》的精神和詩歌,能夠繼續傳唱下去,可以吸引更多人進到教會,認識耶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