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BBC巨額遣散 肥彭認獲知會

2013/09/06 10:54:51 網誌分類: 詐、騙、貪
06 Sep

BBC巨額遣散 肥彭認獲知會  {#icono0_24}  {#icono0_23}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信託主席彭定康今年七月曾稱對BBC濫發遣散費一事毫不知情,惟英國傳媒揭發一份秘密備忘錄,顯示BBC信託早已獲悉BBC前副總裁拜福德獲發巨額遣散費。彭定康前日隨即「轉軚」,承認有收過該備忘錄。

涉瞞附屬機構濫發費用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BBC前行政總裁湯普森一○年寫予BBC信託的備忘錄,內容提及向拜福德等三名高層發放遣散費的計劃,最高可達約三千萬港元。英國國家審計署(NAO)早前的報告批評,拜福德最終獲BBC發放近一千三百萬港元遣散費。彭定康前日承認BBC信託收到備忘錄,但因檔案代號問題一直找不到。

BBC附屬機構BBC Worldwide亦再被揭發,前部門副總監貝內特去年被裁時,獲BBC秘密發放約八百三十萬港元遣散費,包括合約以外、逾六十六萬港元的兩個月代通知金。然而BBC在其後呈交遣散費相關報告中,並沒提及此事。

 

     BBC巨額遣散 肥彭認獲知會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30906/00180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