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答盧先生、張先生

2013/09/07 00:40:33 網誌分類: 教育
07 Sep

Man Lo

問:請問讀Clincial Psychology (undergraudate) 在英國邊一間好? IB 要有什麼要求? 可能IB 有35 - 37 points . 謝謝.

答:臨床心理學為碩士課程,你必須先完成本科心理學學位,再報讀該碩士學位。以IB 35-37分的成績,修讀心理學本科課程不成問題。從事臨床心理學此行業除了講求知識運用,同時要求社會經歷、個人體會以及對行業的熱誠。因此,擁有兩年或以上的心理學相關工作經驗,有利報讀臨床心理學碩士課程,只有十分少數英國大學,會直接取錄本科畢業生。 

 

張先生

問:Please advise the best MPharm Universities in US. Thanks.

答:藥劑學是一門專科。由於美國著重通才教育,一般專科都只會取錄已完成本科學位的學生。如欲在美國讀藥劑,最少必先完成兩位本科學位課程,完成整個本科學位才報讀藥劑碩士較為穩妥。此外,美國藥劑學以華盛頓大學和位於西雅圖的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最為出眾。

 

 歡迎讀友電郵或在facebook專頁留言發表升學意見及提出問題。

        電郵:mbcheung123@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