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看領袖觀

2013/09/07 22:41: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7 Sep

 

早兩個星期,自己的教會請來了一位資深的牧者來討論基督徒看領袖觀

.

究竟是誰人在失德呢?好似高官,學者,甚 王是 老師及家長.

當人家毫你不對時,那三根手指指回自己?究竟我有沒有做過這件事呢?(甚至是教牧)老實講我們並不是聖人,是罪人,因為我們蒙恩得救.( 我們經常都犯錯(傳道書19~10))

老實講,教會是不能避免的,作為信徒的你會感覺如何?因為人有罪性是好正炳的,因為人是不知罪,不認罪,不悔罪,好似那位犯姦淫的女子灼見耶穌,得出來的結果是.誰人沒有罪的就拿石頭來擲她.但最終一個都沒有罪.

處罰的方法是看表現,因為人人都有軟弱,你能夠控制到多少?除了開除教席,就百不准他守聖餐.

低調處理因為犯錯是家醜不外傳,因為要俾面人.因為華人和教會都是公義,公平,公正, 我們又看看一些例子.

利未記1915~按著公義批評一件事.

詩篇822 ~詩人不断責問,他們要等多久呢?

馬太福音1815~17~耶穌教導我們,若有弟兄犯罪,你們要單獨和他傾,不要張揚.

其實,要對付這些人真不容易,最後的解決的方法是:

1/真理的教導,幫助他們,澄清信仰.(禮拜日之信徒).

2/community ,not society club(堅強及群體的關係)

3/關注各人的情況.,要守望相助.(彼此照顧)

 

如果有人做了敗德的事,該怎麼辦?

(eg色情,金錢.敗德)

a/停止聖餐

b/開除教席.(不太有效)

c/登報聲明(eg某牧師不再是我們教會的牧師,因為他的人格已經不配)

eg勸誡(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要挽回他並幫助他悔改.不是去討好人而是去討好神.

This is the end of the bad news.所以神不會放棄我們,因為聖經教導真理活出我們的生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