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可以減齡到40歲?

2013/09/11 03:29:16 網誌分類: 健康
11 Sep

70歲可以減齡到40歲?

 

她生吃素食、喝雨

 

{#01.jpg}

A nnetteL arkins的逆齡秘密】

實際年齡:70歲;目測年齡:40        

直接逆齡30歲這種,絕大多數人都會覺得,這位女士全身上下應該充滿了肉毒

桿菌吧?同時還要有堪比麥當娜的超高強度的健身運動?但這回,要大跌眼鏡

了! 70歲的AnnetteLarkins,她靠著生吃素食和飲用雨水來對抗老化,全身上下

都是純天然!補充說一句,雖然她老公只有54歲,但是當他們一起出門時,人

們常常會誤解她是老公的女兒。所以,她不單只是逆齡明星,同時也是眾多姐弟戀女主角的勵志教材

{#02.jpg}

和全素食相比,睾丸素神馬的都是浮雲

A nnetteL arkins「年輕的源泉」,不是肉毒桿菌、羊胎素、睾丸素,也不是超高強度的運動,而全部來自她親手種植有機蔬果。她是一個素食主義者,吃有機蔬菜、水果、種子、堅果,她的「秘密花園」,就在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戴得縣郊外。

她深信大量食用天然蔬果 才是駐顏王道

在過去的27年中,A nnetteLarkins一直堅持吃素,其間還發表過2本小冊子叫《通往健康之路》,以及倡導人們健康素食的DV D。她深信,大量食用天然蔬果才是駐顏王道,豐富的維生素和花青素能夠幫助身體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而這些「口服的化妝品」,真的幫助她「一直美下去」。

素食生吃,喝雨水,像原始人一樣生活

事實上,吃素食的人很多,但為什麼他們當中並沒有一個像A nnetteLarkins這樣,獲得如此強大的逆齡能量?如果非要找一個理由,也許是她生吃的方式和飲用的雨水,也具備神奇功效?這位女士不吃任何烹飪過的食物,她收集雨水來澆灌她的花園,同時也拿來飲用,她像原始人一樣過最簡單的生活。

A nnetteL arkins是在40多歲時才開始生吃素食的。之前,因為丈夫經營了一家肉製品廠,她經常過量吃肉。直到有一天,她發現同樣嗜肉的丈夫老態畢現,並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於是決定改變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她從來沒有處心積慮地要去造出一個不老的神話,但奇蹟就這麼發生了。現在,L arkins先生天天都要吃醫生開的處方藥,但是Larkins太太,甚至連阿司匹林都不吃。

逆齡美肌力

蔬果中的維生素,讓衰老因子自由基全面退散;A nnetteLarkins的童顏,是拜維生素所賜。但與其說是她選擇了年齡,不如說是她強大的意志力戰勝了年齡,因為依靠吃素食獲取大量維生素來消滅衰老因子自的素食戰勝由基,可不像直接注射肉毒桿菌或睾丸素那麼立竿見影,20多年一直堅持著。

 

細胞膜受到自由基氧化 就會失去彈性

國際註冊營養講師、中國營養聯盟首席營養專家王雪晴分析說,衰老的過程其實是一系列的氧化反應。人體在消耗氧氣的過程中,大量自由基被釋放,細胞膜因為受到自由基氧化反應的衝擊,就會慢慢失去彈性。最直接的表現是皮膚出現皺紋、老年斑、肌肉鬆弛等。

 

消滅自由基的抗氧化酶 間接保護細胞

因為人體各項功能都要運作,自由基的產生以及由它所導致的衰老似乎是不可違背的。那就只有想辦法去清除這些自由基啦。王雪晴指出,維生素是人體生長和代謝所必需的微量有機物,它們能夠幫助身體形成有效的抗氧化機制,不但可以直接消滅自由基,而且還可以通過參與形成消滅自由基的抗氧化酶,間接保護細胞。在所有蔬果當中,最能幫助回复年輕活力的品種包括有:水果當中的獼猴桃、櫻桃、蘋果等,蔬菜當中的生菜、花菜、西紅柿等,以及堅果類當中的杏仁、核桃、芝麻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